我發現相機的全景模式好好玩唷
整個讓我百玩不膩耶~
先來放張纜車全景照



感覺好舒服的view
不用人擠人跟別人擠一台耶~



既然都來到日月潭了
怎麼可以放過搭纜車的好機會呢



纜車開放時間



先來售票處買票囉



有四種方案1.2.3.4
就照著你想買玩的方式購買
我們就單純買來回票而已



但我覺得票價好貴喔
兩個人NTD500元就這樣飛了~~嗚嗚
不過不用大排長龍排隊好像有安慰到我一點



平日真的沒什麼遊客
所以我真的蠻建議大家不要假日來
因為真的要排隊排很久的樣子



層層排隊走道
應該就是紓解假日來的人潮



好蔡先給我很得意在那邊一付人呢?人呢?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來
這裡規劃的還蠻乾淨的耶
碰到的大陸遊客也很少(?)
應該是我們很lucky沒遇到<( ̄oo, ̄)/



不過什麼角度看日月潭
都還是很漂亮



搭乘處有稍稍等到一下下
不過還是很快



已經很滿足不用跟大家一起人擠人了
很快就排到我們



纜車來了~



這次搭到的是黃色的車廂





周遭都是停車場
所以可以將車子停在這邊唷



纜車緩緩的上升了
雖然搭纜車也沒什麼好玩
可是等到一搭上去開始上升就又覺得好玩起來了~



我們搭過很多地方的纜車所以比較沒有太大興奮囉





上下兩張的顏色也變化太大了
雲散開就可以看到好漂亮的日月潭









大大的纜車在天空下變成好小一台喔





大概搭個10分鐘就要抵達對面的九族文化村了





下坡好蔡先又再甩白吃~



而且這先生玩到連鞋底都不見了
真是很誇張



因為我們沒有進去九族文化村
所以就在這邊逛了一下商品店
就又從九族座纜車回去日月潭了



如果要進去九族的票價
纜車門票就不是一個人250元囉
可以上網路去查詢一下比較保險



寵物也可以搭喔
我有看到就是放置在籠子內就也可以一起搭乘
超貼心的





附上兩張全景圖
真的好好玩的全景照
大家趕快去拿出相機來玩玩看吧
整個結尾大離題了~哈哈哈哈哈

這是倒數第二篇中部小旅行遊記
我已經快要寫膩了我~~╮(﹀_﹀")╭~~
大家應該也快要看膩了
接著要來寫美食日記
好多好多好多餐廳都想要跟大家來分享
等等我囉

日月潭纜車官網:
http://www.ropeway.com.tw/


門票跟開放時間:
http://www.ropeway.com.tw/big/introduce_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