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06/18是公司員工旅遊
想去花蓮竟然沒到達票數!真是含恨呀~
已經連續三年每年都去一趟花蓮
看起來今年應該沒希望了
因為馬上就要變冬天了
冬天去花蓮沒什麼fu
今年就放過好蔡先一馬吧 



這次是搭高鐵下去
也是挖奔郎第一次搭高鐵
好汗顏阿我



一開始覺得很新奇
但是後來停了好多站
漸漸失去我的耐心
覺得好無聊唷



我們是坐到台南站
先去吃飯然後在坐車(2H左右)到墾丁
但吃飯就直接跳過
反正是吃大合菜
我也懶得介紹
所以就直接來介紹墾丁凱薩飯店囉
聽說改裝後的墾丁凱薩很棒
真是迫不及待了我
我們一個人眷屬自付是NTD12300元
員工是免費
所以也不知道實際的房價是多少
因為三天兩夜的吃喝拉撒都算在內了



墾丁凱薩的外觀
上次來墾丁大概是10年前
好瞎阿
不過因為來一趟墾丁
開車來又太久
坐高鐵來又要開2H才能到墾丁
諸如此類種種因素
導致天生懶惰的我
可能就因為這些鳥因素遲遲有欲望去墾丁玩
所以這次跟著員工旅遊來
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種最適合我這種愛大放空的人了~耶



櫃台LOBBY



check in 櫃台



商店可採購紀念品



一樓的咖啡廳



我最喜歡這種大片落地窗的view
看出去太舒服拉~~~



飯店的兩隻鸚鵡



飯店泳池跟海濱步道的時間表

接著我們就來去看看房間囉
因為都是公司安排好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房型是什麼了~哈



不過我們的房間好後面
我這麼不愛走路的人
走到我腿都快斷了都還沒到拉!氣人....
而且這三天都要來來回回走這段路
真的我的老命都快沒了~



我們的房型是日式風格



還有個雙人小茶几可以吃吃消夜什麼的





床還蠻好躺
只是我比較睡不習慣這種在地板上的床
畢竟我愛高床呀~~



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置行李



備品應有盡有唷



還有睡袍跟拖鞋



衣櫥好寬大喔



因為房間真的很大
所以這電視太小了~~
躺在床上看電視
都快看不到字了



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
後面都是綠油油的山景



不過這間房間我最愛的是他的廁所
好讚喔!!!!



還有大大的毛巾架



最舒服的就是泡在這浴缸裡面看著外面的山景
每次出去旅遊我一定會必備精油泡澡!!!
真是太舒服了



從這泡湯看出去就是這麼舒服耶
也沒有曝光的疑慮~恩亨~(自己是這麼想的!!)



看好蔡先已經快要睡著了就知道有多速喜了唄!!



還給我翹腳了咧



馬桶跟淋浴都是分開的
所以不會弄得地板溼答答



備品不是特別的品牌
不過洗髮精的味道我很喜歡





隔天的早餐也很讓我驚豔唷!!
好豐盛喔!!
菜色超多的耶



光麵包就好幾種
飲料也好多



而且麵包還有保溫箱耶
整個好貼心
可以吃到熱熱的麵包



我的必吃早餐就是肉鬆配稀飯
是一定要來一碗的!!!



對了對了
來墾丁凱薩另外一件不可錯過的就是
記得再出發前一天要提早預訂好吃的草莓千層派
只接受前一天預訂喔
所以錯過了可就吃不到哩



就是這讓人垂涎三尺的草莓千層派
真的很好吃唷!!!

至於價錢我忘記了
可以在打去飯店問一下囉~ㄎㄎ


墾丁凱薩飯店哪裡住?

地址: 屏東縣94644恆春鎮墾丁路6號
Tel:08-8861888
官網: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