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就是遊河~
第一個是乘著竹筏遊四草台江大道
不過因為是跟著員工旅遊走
行程都已經FINAL了
如果是自己來玩
其實可以省去這個景點~







大人小孩一律都要穿著救生衣唷



可愛的安安



不知道是太熱還怎樣
好蔡先這表情好好笑
阿我想到了
是導遊請他幫忙拿些礦泉水到船上
真是莫名其妙
結果也沒分給大家喝
一路上都是我們兩個在喝~哈~熱斃了



太陽超大





我們就是要搭這種大型竹筏



有很多蚵



大家上船後各就各位
我們坐在最後面
那個抽馬達的聲音讓我快要抓狂了!!!!



開船沒多久我還笑得出來
但持續一直聽到馬達聲音真的快讓我ㄎ一笑!!!!



一路上看到的景象都是這些
導遊都會逐一介紹
但大家也知道我應該是沒有在聽?
我單純來欣賞風景跟吹吹海風





順風吹還蠻涼快的
不然六月份這種讓我暴怒的夏天
真的會要我的老命了







這裡有些水生植物
但是是什麼我忘光光




走到盡頭就會回頭了



景色頗優美的
很適合剛好要帶小朋友戶外教學的地方
因為有些生態教學



對向來的一台竹筏





岸邊有超多蟹
但是是什麼蟹我忘記了
船停靠在旁邊就可以看到一堆蟹鑽來鑽去





我後面的先生就是一直再抽馬達的人還有控制方向
所以大家來不要坐後面
因為也聽不到導遊在介紹什麼
不過船上竟然有尿尿的地方ㄝ!哈
尿下去就是河
害我好緊張
很怕踩空就掉下去了~

資料找了好久才看到有人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這趟大概要花費2小時唷!!
有點久所以我覺得可來可不來~

四草台江大道竹筏‧大員港渡船頭
營業地點:四草大橋下 - 大員港渡船頭
營業電話:06-2841709
營業時間:打去問問比較清楚唷
官方網址:
http://www.mpatc.org.tw/


接下來我們要去四草大眾廟後面的紅樹林區
這裡就是俗稱的台灣亞馬遜河
如果前陣子有看到很多格友瘋狂在介紹得一個台南景點
就是這邊拉!!!!!



大眾廟



假日人潮很多
排了很久才排到入口



這裡也有販售剛剛我們去台江的觀光船門票



邦大家拍清楚一點票價
因為我們是員工旅遊
完全不知道傳票要多少



到了才知道這地方真的很神奇耶
有來一定要搭乘看看





一個人一個小板凳



而且還要戴上斗笠
因為待會頭頂上會是一些保育類的樹木
為了避免雨傘阿什麼碰撞到
所以可能就請大家戴斗笠遮太陽
這是我自己解讀的!哈哈
應該不是很正確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熱死老娘我了
一直處在要曬太陽的窘境



小船行駛一下就會看到綠色隧道的標示了



很漂亮吧
水道旁邊分佈著紅樹林的植物





邊行駛導遊也會邊解說







這是終點
會再把船給釣過頭來



另外一艘船從對向來



兩邊有很多的招潮蟹
咦!
有沒有覺得我變聰明了
這下怎麼知道名字了
嘿嘿
因為下面有小抄~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前方的大眾廟
也差不多快到終點了
這趟船程不會太久
除了排隊久了一點
大概40分鐘之內就可以遊隧道完了

(ending)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位置:四草大眾廟旁坐膠筏遊台江乘船處

電話:(06)284-1610 

  營業時間:週六&周日 09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