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完四草生態之旅之後
我快要熱弊中暑了
我們其實還有去樹屋
但那個沒什麼好介紹
所以我決定發懶不寫文章
直接來介紹好吃的安平豆花吧



滿滿的人潮




價錢都在招牌上面
有分成內用區跟外帶區
不要排錯隊伍喔



兩邊人潮都在比多的
我還排了一下才輪到我們



小小的店面擠得都是人
剛好拍到這家帶嬰兒出來玩耍的人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們除了帶嬰兒還帶了家裡的黃金獵犬出來
沒有因為生了BB就遺忘家裡的狗寶貝 ()




我囂張的點了雪花冰
為什麼說囂張(?)
因為我很久都沒吃冰
尤其是雪花冰
頂多就是吃冰淇淋
因為我每次吃完冰就會覺得自己超犯賤
沒事吃什麼冰阿
女生還是要多保護自己的身體一點
好蔡先鐵定此刻在murmur說:講這麼多,我明明還是會喝冰的飲料阿!!○( ̄﹏ ̄)○
哈哈
真的除非逼不得已
我真的很少會去碰冰的東西(是真的)




惹人愛的冰淇淋
綠豆好好吃
我喜歡煮得超軟爛的綠豆



鮮奶豆花?
印象好像是
可是豆花沒讓我驚豔耶!!!!
因為他有豆子味 I dont like



不過我老公有愛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單純他這個人愛吃豆花
有豆花癖(屁?)





大家有來安平古堡記得來去吃一碗豆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