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晚上我可以好好睡覺的時候了
這麼熱的天氣
就只想好好的呆在飯店大放空
這次入住在台南大億麗緻飯店
還蠻期待的呀~~~



對市區地理完全沒概念
到了才看到新光三越在旁邊
而且這張照片我也捕捉的太好了吧
還卡到一個角落耶!!!
再怎麼累說什麼還是都要去新光三越走跳一下




check in櫃台



Lobby還蠻氣派的
雖然不會很大



各樓層的設施



很喜歡這種環繞式的飯店
看起來很舒服



這次入住的房間



邊間的位置
看起來好像有比其他的再大一點



打開房間真的覺得我的媽阿好寬敞唷
很少標準型房間可以有這麼大的空間耶!!
感覺我都可以在這邊後空翻好幾輪了



床也蠻好躺的





還有好大的辦公桌



空間大到我的東西又可以瘋狂的亂放了
但電視機還是太小了啦
躺在床上看不太清楚





備品



冰箱,保險箱都有



衣櫥也好大
還有好穿的睡袍



再來看看我這重度潔癖患最介意的廁所
非常乾淨喔!!!!
乾淨到我敢直接把用品放在檯子上
有時候住到不乾淨的我都要鋪好幾層毛巾才敢把我自己的東西放上去



用品都很齊全



乾是分離的
蓮蓬頭我也有檢查過
都很乾淨



浴缸當然要泡泡澡
但泡之前我的前置作業搞超久
再怎樣乾淨我都要自己親自洗刷一次阿.....
這是潔癖人的宿命(好煩)



有包含晚餐的自助餐跟早餐
但我都沒多拍



餐廳的空間超大
所以也是要走很久才能拿到菜
不過樣式算很豐富喔!!
不管晚餐還是早餐都吃好飽
大家有機會來台南玩可以來住住看喔
而且旁邊就是百貨公司
附近景點又還蠻多的
很推薦喔!!!


台南大億麗緻飯店哪裡住?

地址:台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06) 213-5555
官網:
http://tainan.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