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其實也沒特別慶祝
不過我本來就沒特別會慶生
剛好趁著生日的周末來去台中玩個三天兩夜囉
順便住一下新開幕的日月千禧酒店
廣告打好兇
一直強調台中進駐五星級飯店
剛好AE美國運通又有活動
所以就趕快來享受一下囉
兩天一夜含早餐(周六入住)NTD4331元,市景房



日月千禧酒店是Millennium集團的
常常在外國看到這集團的飯店蹤影
不過可能台灣是頭一遭
所以廣告一直不斷的強調
啊這次照片我解析度弄太低
搞得好霧濛濛
不過後製圖片很麻煩,懶得重弄
所以就將就欣賞囉



外觀還蠻氣派的



台中的確比較少這種氣派的飯店
所以應該可以吸引很多觀光客入住才對喔



夜景外觀





Lobby區很寬敞舒服
我很喜歡大理石系列的大廳



一整個質感都提升了



check in 櫃台



我用了360度全景來拍一下



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很棒





開沒多久所以都沒什麼人來住
連去三溫暖都沒人~哈哈好開心



1F餐廳



用餐區



有陽光真的好舒服喔



飯店樓層介紹



今天被安排到18樓層的市景房
是左邊的房間
右邊的是面對一般住宅區





很設計感的燈
如果要打掃可以調成紅光
有別於一般飯店的指示牌



早餐券
6F有戶外泳池跟健身房,芳療中心
但下去泡三溫暖的時候都沒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拍回來給大家看囉
不過設備都很新
很不賴喔!
要不是戶外泳池有點涼意
我應該會想要下去游泳一下





房間很寬敞



好蔡先一直阻饒我拍照




床好寬好舒服喔



沙發區
也就是晚上吃消夜的好地方



房間往外拍
有看到一個人又再阻饒我了嗎




好害羞的浴室





不過可以把窗簾拉下來
別太緊張



所謂的市景房是降子
好像也沒特別好看就是了~









小冰箱





也有我最愛的行李架



貼心的飯店還附上一把傘
萬一下雨就不用擔心了



再來我這潔癖王要開始檢查我的廁所區域了!!!!
好乾淨又明亮
我喜歡亮色系的檯面



我真的不太喜歡黑矇矇的廁所
像這種得我好喜翻阿



備品整齊好有質感





吹風機吹力十足



有淋浴跟蓮蓬頭



可以光溜溜量體重



廁所是在另一個門內
是獨立的空間



我被偷拍了!!!!!



隔天的用早餐的地方



環境區
也很舒適



取餐區也很明亮乾淨
讓人就想多吃幾盤~哈哈





外出玩的早餐一定要來一碗肉鬆配稀飯!!齁甲!!





早餐選擇好多喔
而且都還不錯吃喔




來台中一定要來杯我的最愛"喫茶小舖"
真的無敵爆好喝
雖然台北也有
但不管!
一定要來一杯
而且最好喝的甜度就是1/3糖喔!!!
我的最愛是波霸奶茶
所以沒喝過的人可以去嚐嚐看
但是很可能跟我一樣一喝就ㄉㄧㄠˊㄉㄧㄡˇ




晚上我們跑去新光三越亂晃
剛好又看到薔薇派
說真的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因為老是有冰箱味

但我還是手賤想說買台中道地的來吃吃看



好像有比較好吃一點
可是還是沒辦法擄獲我的





這好像是芒果布丁



同場加映我老公的刮刮樂
看得出來他嘴巴喊著"中"嗎




很堅定的眼神






哇靠我的媽
還真的被他刮中500元耶~哈哈哈哈好爽


另一個晚上我們去住了金典飯店
下篇再來介紹這趟吃喝了什麼唷


台中日月千禧飯店哪裡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TEL:04-3900-8888
官網:
www.millennium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