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中的印象就是每間餐廳都很大
而且每間餐廳的裝潢都好有特色
這也是我很喜歡台中的地方



輕井澤餐廳在台中頗有知名度
我記得我們是下午一兩點才到台中
還是要小小排隊一下



各間餐廳都在比裝潢



很古色古香的輕井澤餐廳



在門口排隊順便來拍拍菜單
這邊價位不會很貴喔



等了一會馬上就被領進門
有這種獨立的空間吃飯真舒服耶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剛好可以往下拍
裝潢真的還不賴喔







給了我們一個四人座位
好寬敞喔





完整菜單







湯底



菜盤





看起來就香噴ㄆ的白飯



附上白蛋一顆



蛤蠣鮮蚵雙鮮鍋



鮮蚵算蠻新鮮的





蛤蠣的肉也很肥



沾醬自取自調配



我依舊點我愛的羊肉!!



羊肉真是我的最愛



飯後的果醋冰
解解膩真舒服



還好有拍發票
不然都忘光光到底吃了多少錢了~哈
不用外加10%服務費喔
真是佛心來著的
大家有機會來台中可以來吃吃看喔

台北可沒這麼大間的涮涮鍋可吃捏~哈哈

輕井澤公益店哪裡吃?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TEL:04-23274747

官網裡面有分店介紹:
請點我:
http://www.karuisawa.com.tw/qa.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