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
看到在台中教育大學旁邊的一間無店名的豆花店
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老闆娘超大方料都給超多
所以說什麼都要來走一遭就對了
而且我還蠻愛豆花類的甜品

我們剛停好車子
其實實際位置在哪我們也不清楚
反正就繞了一下
看到轉彎處有一間大排長龍的豆花店
我想沒錯!!就是她了!!!!!



看一下排隊的人潮
其實電視上面介紹的是他的嫩仙草
可惜太晚來了
吃不到><
我有聽到老闆娘說最後一碗嫩仙草了
當時真的是心淌血



小小一攤豆花店卻擠這麼多人耶
可見得真的應該很好吃喔



我們排好久
而且後面陸陸續續也來好多人



老闆娘的手都沒停下來過
一碗接著一碗

沒有嫩仙草了只好來碗豆花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老闆強調當天現做而且絕對不放隔夜喔!!!
而且看一下價錢
是不是超級佛心呢
超便宜的!!!





白白嫩嫩的豆花看起來好好吃喔



老闆每一碗的料都是要滿出來的模樣
不過我是搞不太懂怎麼加錢收費
因為我跟老闆說我想要加三種
結果老闆就說那我自己去旁邊加
不要超過8分滿就好
要留點空間給她加糖水就好



所以我的豆花裡面加了三種料
看起來好好吃喔
也真的好好吃
希望可以吃到他的嫩仙草!



老闆娘還說如果糖水不夠都可以在加ㄛ
真的很不錯吃耶
大家有來台中可以來吃吃看喔

我最喜歡這種手工豆花了!!
吃起來超沒負擔的唷

台中教育大學旁邊的無名豆花攤哪裡吃?

地址:台中市民生路跟五權路的交叉路口喔

看到很長的隊伍排隊就是他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