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輕度的豬腳控
愛豬腳的等級還不到重度
但只要可以吃到豬腳就不太想放棄~哈哈

所以我老公問我晚餐想吃什麼
我說都OK
他說那豬腳呢?
哈哈哈我猛點頭了!!!



我們從千璽飯店開車到這邊很快
而且還自以為很聰明的看到中港路上面有車位
馬上就停的穩答答再走過來



結果看到這裡有專用停車場拉
實在太北七了我們
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ㄝ!



我知道在台北東區有一間
可是沒想過要特別跑去吃



原來阿水獅是台中來的

阿水獅豬腳大王擁有40年歷史,是台中相當出名的店家,
遵循古法熬製的滷汁,滑嫩香皮Q的豬腳、
再搭配低鹽的手工麵線,發展出盒裝宅配服務,豬腳躍昇成為隆重的賀禮。
(以上資料擷取自官網喔)

請忽略我溫ㄤ穿著厚重的大衣
我們是一月底去台中的拉



店內還蠻乾淨的



牆上的價目表



點了一些小東西



天ㄚ這白飯!!!看起來超好吃的
粒粒分明唷



我們選中段+腳蹄的部分
他滷得很透
所以一啃就可以把肉咬下來
我喜歡這種滷得很爛的豬腳



好好吃喔
而且他的滷汁是帶點甜甜的
我喜歡有點甜味的



苦瓜排骨湯也是我的最愛



白菜滷



我們是去自由店的唷



也有提供方便的宅配
真的好方便喔

 

我的"小蜜台中生日遊"遊記分享完畢
接下來要來寫我們的蘇梅島大放空之旅啦~~
希望我的小鳥腦還有記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