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拖超久本來有一度不想寫
可是覺得這地方好像還不賴
可以溜小孩跟溜小狗
所以想想還是拿出來寫一下好了



其實是過年期間來的
所以看到的照片都是冬天ㄛ



這天來到的是寶山水庫旁邊的沙湖壢藝術村
這裡有山有水好美喔



近門口處有一個樓梯下坡



戶外座位區
其實這天來的時候天氣很冷



不過因為我們家肉鬆也有來



所以我們七個大人只好陪他坐室外
真是冷死我了
還好中午的時候太陽公公有露臉



好有味道的地方



有我愛的湖光山水





這幾張是我接的
好像有比較好齁?




這裡景色真的很不錯ㄝ



我喜歡有湖景的地方
看起來就讓人家心情很好



室外坐位區很寬敞



看出去都是美麗的湖景



大家都為了肉鬆坐外面
真是辛苦我爹娘還有我公婆了







這邊很多花花草草小盆栽
我記得我們不知到消費多少
就有送了兩盆



來的時候是春節
所以好有過年氣氛喔!



抽籤的道具
超有創意的
是用吸管做成的耶



如果怕冷也可以待在室內區ㄛ



甜點櫃



可惡!
鬆鬆沒看鏡頭拉



放她下來跑跑
她好開心喔



整場跑透透
要抓他來拍照超難的



這位先生出個門
給西也很多



這張我們拍的超逗趣





還可以沿著湖邊散散步喔!
不過肉鬆發現我沒跟上來
就急著拉我ㄤ走回頭路拉!



肉鬆表情好可愛阿~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
其實這裡不定時有攝影展喔
是很有文藝氣息的好地方

菜單
感覺很多種餐點喔
而且東西還算好吃耶
分量又很多

 








贈送的貴賓卡
好像不知道滿多少錢送的

下面餐點我就不多介紹囉
都還蠻不錯吃的









 







飯後來杯咖啡真是完美的ending



還有一大碗甜湯



甜點份量都超級多的
真的是吃都吃不完



尤其這個大泡芙
真的快比我臉還大了~冏



波士頓派也好吃



巧克力藍莓



我忘了這個
好像是蘋果派?
也好好吃喔


沙湖壢藝術村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地方喔
不僅風景很美
東西也不錯吃
真的好適合大家外出走走的好地方!

官網: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