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曼谷嗨嗨大象國
總共殺了我800多張底片
一起來瞧瞧咩...

今天五點天還沒亮,我就被蔡先生跟挖起來,救命阿~我真的很想睡~突然很怨恨自己幹嘛搭早班機!! 睡飽飽再去不是很好嗎?而且外面還下雨~


沒想到一到了機場,原來台灣的有錢人還是很多,不顧年初一最貴的機票,還是大包小包的出國玩! 要不是我跟蔡先生的假期老是兜不在一起,我想我們也不會選在這種時間出國~這趟出國的費用如果是淡季,我們應該可以再招待3人免費出團了!!



左:強尼走路在免稅店的藍光閃閃專櫃
右:不知道是不是一大清早,很沒有買氣(台灣經濟奇蹟就要靠你們咧)



不知不覺我看到之前很夯的Hello Kitty登機室,這回可讓我看到真的貓了!!本來想要進去偷拍,但很抱歉,好像只有小朋友能進去而已! 所以我也不敢輕舉妄動,免的被警察杯杯給攔下來



免不了來張自拍,雖然我知道蔡先生對粉紅的東西很感冒,但是還是要幫你拍一張pink~耶



經過近4小時的短程飛行,終於我們踏上了大象國囉~一出機場就會看到taxi stand~可千萬別被中途攔截的司機攔住~ 因為獅子大開口700泰銖(還真的想罵你是太豬頭)~當然有做足功課的林導遊我沒有被騙到錢錢,我們也很幸運的搭上了所為"上藍下紅"好品質的當地計程車~ 真是一切lucky的開始~(第二天會遇到一段自以為lucky的騙局,請盡情期待~哈->正在自嘲中)



放完行李我們直奔siam paragon地下一樓的MANNA餐廳大喀一番,真的隨便點隨便好吃ㄝ~而且每到菜都大概100~200不等而已~ 但唯一我覺得在曼谷吃飯的缺點就是稅金好重,除了10%的服務費外,都還有7%的稅金要另外加~所以其實百貨裡面的餐廳隨便吃吃的行況下, 大概都是1000泰銖上下~但是先別管這些了~先來看看我們今晚的菜色吧!
左上:酸辣海鮮湯(蝦子有夠大,沒來亂的)
上中:正宗月亮蝦餅(泰版的月亮蝦餅是大+厚版,不像台灣是切成三角型)
右上:豬肉沙爹(這盤SOSO而已)
左下:這種蛋我是第一次吃過~但是真的無敵霹靂好吃,外皮脆又香(請注意才150元喔)
右下:是餐廳內的一隻可愛粉紅馬,我為了拍他可是費盡千辛萬苦


第一天趕快幫你拍一張炯炯有神照,接著會有比對圖,比對我ㄤ這五天的眼睛,會越來越無神論!!哈~ 我死也要跟馬拍到相,因為真的很可愛



吃飽喝足後,坐足功課的林小蜜知道這間百貨的超市某角落有一區都是寵物的天堂,當然拖著我ㄤ快去幫肉鬆採購新行頭(我什麼都拍了就是忘了拍肉鬆的新玩意)




曼谷寵物真的很享受,台灣的超市寵物區才不會有這樣的裝潢,重點是便宜又大碗!!肉鬆一件衣服才35元,我敗了一張和LV相似之床才200元(張大眼請看肉鬆坐的下方)~我回台灣之後最後悔的事情除了沒有多買肉鬆的東西外,就是我帶了COACH包才第一天就黑了,另外就是夾腳拖鞋(我恨自己沒有每個顏色都買回來!)

不過我知道拜某人所賜,我想我跟我ㄤ應該2009年又要朝聖BANGKOK一次了~耶!

今天的最後一攤重頭戲:膜拜四面佛,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週四的晚上是最靈驗的喔!!

已經抱定而且故意安排今天週四一到曼谷晚上就要來膜拜四面佛,但哪知道佛像前面整個人擠人,我們後來決定放棄下去拜拜了~所以只好再天橋上模擬一下虔誠的模樣!



本來要去逛ERAWAN,這聽說是一家類似香港Joyce的Outlet~可惜我們在路邊浪費太多時間,所以已經關門了~所以只好就近在SIAM附近按摩,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我覺得這間不知名小店,以我這個專業的SPA達人來評斷(哈),我覺得他是按的最好的!!不輸Body Tune以及Health Land兩大龍頭~ 名片上面有地址,即將要去朝聖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因為太早吃晚餐,我們兩個大胃王早就餓得前胸貼後背了,緊接著趕去BIG C超市大大採購一番,有去過泰國的人一定都知道,MAMA麵夯的咧~正當我們煩惱沒有筷子的同時(別擔心,泰國泡麵會內附叉子喔!有給他貼心吧)亂逛的同時,我發現了一罐超Q曼陀珠,我ㄤ不幫我拍,所以我只好自己來一張拉~歐耶! 採滿完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HOTEL了!

我ㄤ回家吃麵的同時說著:他是來度假,而我這個團長的行程真的就是紮紮實實!害我差點噴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