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清閒的三清洞一日遊後
今天我安排的點是街上女生正到翻掉的梨花大學

不過呢


在出發去梨花大學前

我說我想要先在中午吃燒肉...

原因當然只有一個

因為我今天剛好要洗頭

我討厭頭臭...(我知道好菜先你想說啥!!)



所以我們就在東大門附近找了間燒肉店吃
可能是晚餐才是韓國吃燒肉的時間

中午吃燒肉的人可是空無一人呀



這不知道是啥
好菜先很愛
他有花枝條在裡面

咬起來QQ低
如果知道的人請在留言告訴我 3Q



餐前泡菜



這好清爽的沙拉
可能是怕燒肉太油膩

所以有一盤降的小菜在旁stand by



我最喜歡的沾醬
裡面有洋蔥,一丁點ㄉ哇沙米,綠蔥(應該是)

甜甜的味道

我好愛這沾醬唷




貴死人不償命的牛肉
老闆說是韓國牛

這樣一點點就要39000韓幣
簡單說就是這盤肉要1000元台幣
我覺得好貴(邊吃邊哭)
而且份量才一點點耶

在台北吃早就吃到翻過來了吧

不過口感很嫩倒是真的....



豬肉比較便宜
10000韓幣

也不錯吃


其實這餐算是為了吃燒肉而吃ㄉ

來到韓國不吃燒肉好像很怪

所以也特別安排了一個很奇怪的時間吃燒肉

就將錯就錯吧

HAHAHAHA

吃飽後咱們就出發到梨花大學(이대)囉~~~



剛剛看韓國光關公社首爾地鐵圖
發現原來的"東大門運動場"站已改名為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了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TR/TR_CH_5_7.jsp

我們一樣搭乘綠色2號線就可以直接到達梨花大學囉

所以我說住在東大門附近的旅館都超方便唷



從2號出口出來後
就是梨大的主要街道

沿路就有很多路邊攤呀,店家,小巷子可以無限逛

梨大這棟是YES aPM

東大門的是Hello aPM




對面就是可愛的Francfranc
我好喜歡他家的東西

家飾品都無敵霹靂可愛ㄉ

台北都沒有降一整棟可以逛



發現一間很Q的蛋糕店
等一下腳酸打算來這吃吃




而至於這呢?
就是鼎鼎大名的梨花大學囉

光看校門口就覺得挺美的

之前有聽說網友有闖入內被發現

所以為了避免太糗

所以我還是在外頭幫好蔡先拍拍照就好




小元說你韓國旅照片病厭厭
有嗎有嗎??

應該是最近吃太多發福

挖撲~~~我不小心講出來了




超熱鬧的梨大街頭
有吃有玩有的逛



再來我要大大推薦這間小店"Kosney"
去年我來這就覺得這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很精緻

如果有撇到這間店

記得可以順路彎進去把一眼

近年很流行的護照套

裡面就有很多各式各樣可愛的樣式唷

我跟好蔡先又不知不覺買了一堆小東西了

等下一集去吃蛋糕下午茶的時候再介紹我們買的小玩意好了



名片在這邊
找不到就印出拿到附近問人

很容易找ㄉ到

就在主街上囉

梨花大學附近巷也是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不過在此我就放了好蔡先一馬囉
我們就慢慢拍照回東大門啦

回到東大門我們也在附近隨便找了間餐廳吃吃



我還是吃石鍋拌飯~哈哈
整個有中毒的感覺



好蔡先的超大餛飩
很好吃耶



今天晚餐的飯錢

吃飽後我們又繼續轉戰東大門
我看到一個好好笑的麻豆人就叫好蔡先佔過去跟他拍照



韓國麻豆假人都很帥ㄟ
有些都還有留鬍子
可是留鬍子的麻豆人都在人家店裡面
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哈哈



走到世界任何角落都不忘搞笑的好蔡先
你實在太耍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