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抵達韓國的第一天買的第一樣東西
就是肉包鬆的衣服

逆瞧瞧多可愛
麋鹿耶
我正想幫他聖誕節買件應景衣服
就沒想到就降子被我輕而易舉的買到拉 

不過也可能因為第一件買的東西就是給肉包鬆
不知不覺在好蔡先內心裡種下每送的種子



不過為了穿這件衣服
一回國我還特地把肉包鬆的毛給剃短一點

因為他毛太澎了

塞不下




好可愛捏



這件是POLO衫
也好紳士




就是因為我們家肉包鬆很像土匪
所以才希望他可以內向一點

有家教一點




這件牛角大衣整個有搭到韓風FU呀



而且又是流行的千鳥格耶
真羨慕肉鬆每次我們出去玩他都有新衣服

我數了一下他櫃子裡的衣服

竟然有30件ㄟ




這個是我特地買給他的ADIDAS小背包
好笑吧~~~

我希望他以後出去可以自己揹包包

將子我就不用帶衛生紙了

他只要拉屎我就可以從包包裡面拿出衛生紙囉




這是新玩意
是好蔡先發現的小東西

直接把這個sponge弄在肉鬆身上搓來搓去

就會有泡沫產生

話是這樣說沒錯

不過到底會怎樣

可能要等我們正是幫他洗澡才知道


這還蠻不便宜的說
我記得要快1000台幣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等我們用了在上來分享囉

我要解釋一下為何我說重下好蔡先的不爽的種子
因為可能阿
他很不爽第一個買的東西就是給肉包鬆
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天
我只要看到寵物用品就跟失心瘋一樣
什麼都想買什麼都想要
他可能覺得我什麼都想買給肉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他又幼不幼稚。。。。

所以我只好拿出我歐巴桑的本事幫他在東大門殺了兩件外套
他才勉強開心了一下下

如果不是他在我旁邊礙手礙腳
我。。我。。我。。
我應該可以殺更多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