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好蔡先超幸運


原本我們是訂機+酒Asya Hotel (Villa Suits房型)
18999元
導遊幫我們check in的時候
跟我們說我們需要去另一間飯店???
我正在納悶
為什麼其他兩對可以住在市區的
因為就可以開始去海灘玩了耶
就只有我們還要去另一間飯店check in
你也知道人看到海灘是會很瘋狂的!!
所以還不能去海灘玩頓時還有點小惆悵

好吧!既然導遊都降說
而且我心想會不會是我們定的比較高等的Villa房間正好沒房了
所以只好安排我們去住別間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說我跟好蔡先狗屎運)
還是想不透???為啥我們升等了???

就醬
我們坐著接駁車
又來到一個飯店
晚上暗暗的其實我也看的不是很清楚
我只隱約覺得
這飯店感覺起來很隱秘
因為離市區(D MALL)附近大概坐車要10分鐘
而且一路上都沒啥人
我一直說會不會是我們要被抓去屠宰了....



隔天早上起來太陽出來了
看到窗外景象
這時
我才明瞭
昨晚的接駁車載往之處
竟然是Asya Hotel的尊爵版飯店Asya Premier Suits耶
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
2009年6月才剛開幕的耶(我樂的在床上打滾耶)
而且重點是有"私人海灘"

我之所以超開心的原因是
我們這次旅行其實預算人妻我抓在希望一個人15000可以成行
我也是很想要住Meg大大推薦的Discovery丫
也就是梁靜茹之前的長灘島結婚飯店
但之前上網查一晚都接近萬元
我知道我們家好蔡先是很衝動的想訂房下去了
但還是被我澆熄了他的內心小衝動
我跟好蔡先說我們住Asya就好了啦
也不賴呀  離海灘也才走五分鐘  (雖然不面海)
而且我們也只有晚上回去睡覺而已

所以
第二天早上當我張開眼
我看到面海的景象
又有沙灘

昨天晚上睡前發現
幾乎整個度假村又只亮著兩棟villa的燈
由此可知
應該整個度假村應該只有我們跟一對分享這片沙灘而已
我真的幾乎整晚興奮的睡不著
而且好蔡先睡覺前一直問我要不要起來看日出
害我整晚一直醒來就怕錯過日出的好時機



啊不過我是看到日出了啦
啊有人卻一直睡覺不肯起來所以錯過了欣賞日出的好時光...




Asya Premier Suits的大門很隱秘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
尤其是站在中間縫的缺口往下看
就可以看到無邊無際的海洋了
你說我能不興奮嗎我?



就像這樣子
整個就是美呆了耶
仔細看我們的房間就在下面那幾棟小房子
整個就是一個大大的面海房間



這是大門口的一個大水池




從大門往下走就可以到我們住的villa
當然在這麼高檔的飯店內
服務是講究低
你也可以請飯店人員開著接駁車由大門口幫你載到房門口

不過我們喜歡享受迎向海洋
所以腳在酸
我們還是很enjoy直接往下走回飯店
一邊欣賞無敵長灘島美景



真是捨不得離開這個度假村



希望可以拜某人之賜
可以再度來長灘島
因為某人說要在這邊上演大求婚戲碼
(就請某人於下方留言公佈身分吧)~哈哈




也因為這間Asya Premier Suites是剛開幕的新飯店
所以網路上介紹的資訊也並不是很完善
希望我是獨家分享這間飯店~~哈哈
真的是一間很隱密性夠的好飯店
位在S3的最偏地方
幾乎不受遊客打擾
我們都沒有遇到半個東方臉孔的遊客
更別說是台灣人囉



這就是飯店內的接駁高爾夫球車
去私人沙灘也可以搭這個前往唷



每天回飯店的羊腸小徑
接駁車會停在入口的房門口
也就是草地上一塊塊石頭處



我從房間往下拍的大泳池
每天早上會有工作人員下去將污物清潔
而我就是一個人享受這片大泳池的



打開陽台門
就可以看到大海也可以看到沙灘
更別說日出跟夕陽了
甚至只要坐在床上往外看
就可以欣賞到長灘島的獨特美景
當然海底的魚沒辦法降看~哈哈
(但是私人沙灘可以浮淺唷)



我們的房間有一個超大陽台
大到什麼地步呢



就是大到還可以放一個超大的沙發椅
外面也有插頭
你可以無限制的在這邊上網
一邊吹著海風



我們算了算一共有8棟viila房子
如果說是分成上下兩層的話
這間Asya Premier Suites
如果同時客滿一共也只能服務16對顧客

批也S:本人相機礙於缺少廣角裝備
所以無法將全景拍入(嗚嗚)



這是我們入住的1501房
這間飯店總共分成Standard Suites 跟 Presidential Suites兩種房型
在寫這篇blog我正在很懊惱的跟好蔡先說
竟然忘了請飯店帶我們參觀總統套房
大家就也可以順便一賭風采了

同時也順便問了一下櫃檯
關於我們入住的標準房到底是多少新台幣?



標準套房價格為: 27000 peso
總統套房價格為: 34000 peso
(乘以0.8大概就是台幣的價格)

以上看完價格
你說我跟好蔡先難道不會太過興奮了嗎??
哈哈哈
(我們買的機+酒是18999而已....)
所以肯定我跟好蔡先踩到狗屎了

再來就來介紹房間裡面的設施囉



很寬敞的客廳
房間內都是採橘色色調



有一個小書桌可以使用



超大衣櫃
有附加兩雙室內拖鞋,保險櫃,浴袍,洗衣袋



看到選轉式的電視機沒?
市區的Asya Hotel是台小小的電視機而已
而且這邊竟然還附有DVD唷



很大的房間
是一個King Size的床
房間的正後面
也是一間超級霹靂大的浴室




很溫馨的感覺
真的超適合度假的



洗手台很貼心的用了兩個設計
如果以後家裡也可用這種就很棒
鏡子也超大



有淋浴設備


 

牆上還有裝飾品~哈

 

當然有無敵大浴缸
真可愛

 

牙刷,浴帽,刮鬍刀,針線,海綿備品



使用過的大毛巾投置籃



還有體重機~~每晚我們都一直在測量體重



洗手台旁邊的化妝台

都在這邊坐著吹頭髮



所有清洗備品都是由歐舒丹提供



浴缸旁邊的置物架
後來這架子的功能就是
我們邊泡澡
架子拿來放水果盤
邊吃邊泡澡~哈



廁所外面原本以為沒東西
但早上驚覺
連外面也都有小小設計



這房間我只能說真的夠大
真的處處都可以看見飯店經營的用心



飯店的主要服務項目
另外一提的是只要入住這間飯店
就可以直接從私人碼頭坐快艇前往長灘島對岸ㄉ卡迪克蘭Caticlan碼頭唷
第五點有說明
可以省去了還得等螃蟹船的時間



每日迎賓的水果

 

這是好蔡先硬要幫我拍的
說什麼I HOME的鬼東西
我是不知道是什麼啦
可能男生才懂吧~~哈哈

 

這台車是要我們要去市區D Mall接駁的飯店巴士
隨時我們何時想出發
只要告知飯店人員
就馬上載你去
然後到D Mall下車跟司機說幾點來接我們
就會在原下車處等待司機來接即可囉

所以雖然這間飯店的確有點小小偏僻
但是真的是一間超優質而且不受打擾的好飯店!!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飯店早餐,私人沙灘泳池介紹篇持續誕生中...待續

Asya Premier Suites 官網:
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
裡面有更詳細而且精彩的照片唷

想先睹我們的長灘島之美,請點選
❤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