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ya Hotel
有一個私人海灘

如果從市區的Asya Hotel出發
每日來回各有三個接駁時間

去程:
9:00 am
11:00 am
3:00 pm

回程:
11:30 am
3:30 pm
6:00 pm

但是因為我們是住在Asya Premier Suites
離這私人海灘很近
大概才五分鐘的路程
所以想什麼時後出發一樣跟飯店人員講
就會馬上開車送你過去私人海灘



私人沙灘的面積不大
但是我們去玩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怎麼拍到這個面向沙灘的照片吧~哈
當然不可能是我游泳游到大海
我還沒這麼帶種游到大海裡
當然我也不是從網路上面偷圖....



真可愛的發呆亭



一整個就是沒人
沒房客
更別說觀光客
因為從沙灘走不到這邊來



也可以跟阿娜達坐在這邊談情說愛



而Asya Hotel的私人碼頭
也是從這邊上下船



私人沙灘有一項好玩的東西
就是獨木舟(Kayaking)
可以一人一船
或是兩人一船




我也是第一次划這個東西
還蠻緊張的....



左邊那塊大石頭下面
有超多魚
我們有浮潛到那邊去看魚
魚都在身體旁邊游來游去那種



飯店人員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水是不是超清澈阿
都可以看到我的甜不辣腳了....



也有浮潛設備
可以下去玩



我們這就出發拉
我坐前面
老娘我整個就是一個尖叫連連
卻還要故作正經的轉頭給好蔡先拍照

別看我笑得樂開懷
後來好蔡先可是一個被我罵到臭頭
因為他一個猛划完全不管方向
我們根本都划超出警戒線了耶!!!!
然後又手忙腳亂
萬一翻船掉下去
應該真的超深....
超怕的我
所以我就跟他說老娘不想玩了
我要回岸上去!!!!



因為被我罵臭頭
所以好蔡先決定要自己划出海玩
我心想:隨便你阿~~
我自己要去曬太陽



看看他得意的嘴角上揚
一直說他自己划真輕巧
又沒有我在旁邊干擾
後來我看他真的划繞過那塊大石頭又繞了一圈回來了



沒想到平常不愛游泳的好蔡先
到了長灘島
整個比我還愛玩水耶



 我有幫他錄影了一小段
請大家來看看他耍白吃的英勇模樣吧


想先睹我們的長灘島之美,請點選 
❤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