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長灘島前
我沒吃過希臘菜
雖然我也很想去希臘玩

不過既然還沒去過
那麼不如來吃吃看到底希臘菜是什麼吧?
長灘島有一間藍色的希臘餐廳是大家很推薦的



CYMA位在D MALL裡面的某個小巷子裡
不會太難找



藍色的招牌
也很醒目



但由於CYMA這間餐廳很小
所以我看每個人介紹這間店都是說
"記得先預約"
免得白跑一趟



我跟好蔡先兩個人在巷子亂竄
就這麼不巧的被我發現這間希臘餐廳
本來也沒有安排在我們的吃飯餐點中
因為想說來到長灘島就隨心所欲一點
看到啥就吃啥也可以



但既然被我們找到
那就來試試看到底所謂的希臘菜是怎樣的吧



我跟好蔡先不知道要點啥飲料
我看大家好像桌上都有一杯類似茶的飲料
我想應該就是這MENU上面粉紅色框框的 Iced Tea吧
65peso
很好喝耶!!超級解渴的~
很推薦!!



Seafood Mahi-Mahi
365peso



還有Saganaki-Flaming Cheese
我們點的是Cyma style口味 225 peso



Saganaki-Flaming Cheese據說是店內招牌
我亂點的
事後看到網路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是招牌菜
剛上來我們可是被嚇死
因為這道菜上菜的時候
所有的店員都會大叫一聲




熊熊烈火就在我們桌上開始燃燒著cheese



cheese背火很快就融化了
正猶豫不知道該怎麼著手開始吃的同時



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們用叉子在鐵盤內來回的旋轉讓cheese變成稠狀



再把麵皮沾上融化的cheese吃



就成了將子的模樣
不要看他好像很單調
這道菜可是我大大推薦唷
超好吃的cheese耶
而且熱熱的超香



Seafood Mahi-Mahi
這道菜我以為是雞肉
結果嚐起來是魚肉
這道菜我就沒這麼推薦了
因為有點不是很美味



這個沙拉爆好吃
沙拉醬超爽口的味道
吃起來很清爽
尤其在炎熱的長灘島
這道菜真的吃起來可以解熱的感覺~哈



很可愛的帳單



很推薦大家來嘗嘗看的希臘餐廳



今天這份中餐
花了我們849 peso
還算蠻合理的價錢囉




好蔡先當然還要鬧
如果你有看過殺手47這部電影
裡面有一個光頭殺手
頭上面都有條碼的刺青
而正好死不死
餐廳裡面也坐了一個光頭而且他頭上也剛好有一個條碼刺青
我叫好蔡先有種就過去跟他的光頭拍照~ㄏㄏ

想先睹我們的長灘島之美,請點選
❤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