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哪根筋不對地向小蜜說:
"我可以在妳部落格發表文章嗎??"
小蜜說: "只要不影響我的人氣就好.........."

這次因為工作關係,到上海參加一個研討會+拜訪客戶(5/30~6/5),但卻碰上世博,整個住宿相當難定.
但天公疼憨人,竟幸運的找到一家5/1剛剛開幕的酒店公寓------Oakwood Residence Shanghai 

其實會突發起想寫這篇,也是因為可能常來逛的粉絲以女性居多,說不定妳們的另一半之後有一天
忽然對妳說: 不知道出差去上海要住哪?? 嘿嘿嘿,貼心的妳,這時就可以給點建議囉!!!
因為這間是我覺得最最價廉物美的好所在. 而且我推的原因是妳們還可以請阿娜答幫妳帶點小禮物,
因為..................ZARA在樓下!!! 



剛進去看到的客廳模樣, 有個40吋大電視+5.1聲道喇叭組



廚房一隅 & 烤箱



而且竟然有洗碗機!!!!!!



LG雕花冰箱, 上面還有溫度控制鈕
我想小蜜看到這冰箱應該會想把他連夜搬走



微波爐當然是商務人士的肚子的最後救星



我很愛的小小陽台



沒有小蜜的雙人床....(怎麼有點開心的語氣....)



洗手台



超超超大的浴室
是乾溼分離的



妳沒看錯, LG洗脫烘
但是少了洗衣粉
只好將就拿沐浴乳來洗...



每天都來報到的個人健身房 (因為都沒人來,哈哈哈)



研討會地點對面(錦滄文華)
的LV大箱子, by the way, 最近LV的廣告真的好讚, 從戈巴契夫,阿格西&葛拉芙
到最近的席丹.....



這就是我跟小蜜說,下次要一起來的地方.



結論: 這次的支那行感想就是, 硬體300分,軟體.......我剛說啦,硬體300分!!!

其實oakwood 是一個連鎖酒店公寓,它的價錢和方便性真的是相當優.
至於各地價錢請見連結:
http://www.oakwood.com/

而我入住時是RMB693/night including internet access.
這幾天都是靠超快速的網路來跟小蜜視訊


寫到這,我要說的是,我知道小蜜的辛苦了.........
如果客倌不棄嫌,我會再來發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