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天都還是猛咳狀態
每天早上都被好蔡先硬逼喝下止咳藥水


藥水跟美景好衝突呀~



好藍好綠天空跟草地
天氣超超超超好
忍不住又來跳一下~



今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蒙特勒
這裡是座小型的羅馬競技場



不過這邊沒什麼特殊景點
感覺有點硬排
所以如果是自助行就可免了這景點



好乖喔立正站好



沒什麼好拍只好拍自己的影子~



蒙特勒Montreux位於雷夢湖畔的美麗城市



卓別林奧黛麗赫本都選擇到此居住唷!
來張復刻版的顏色~



這站我們沒有多作停留



什麼時候還要再來自助瑞士旅遊咧
你還欠我紐西蘭的北島唷!!



智障的好蔡先拿我的自拍棒學後面海報那些拓冰河的人

接著我們要去奇隆古堡Chillon
被叢林包圍的古堡有著一種神秘感





這裏在幾千年前曾經是監牢唷



位在雷夢湖畔~所以是一座面湖的城堡
好壯觀的景色






護城河





我們有入內參觀
但就沒有特別介紹古堡的內部了



是木棧道
我最愛的湖邊木棧



好盛開的薔薇花



依山傍水的古堡
瑞士真的怎麼拍都美麗
不管是湖景還是綠油油的大地景象



不由得真是羨慕起居住在瑞士的人




不搞笑就不是好蔡先了!!



真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比起血拼的地方
我更愛這種大自然耶~
真是適合居住在這種地方呀我~



有自拍棒真是方便
走到哪都不求人



古堡內的小池子
解說人員說這裡的水都是可以直接生飲
我真的有喝唷!!



好搭唷你們兩個人



接著我們要去吃午餐



TAVERNE餐廳就位在古堡對面



主餐雞肉磨菇飯還是很鹹~

-----------------------
接著我們要去搭黃金列車
因為還有些空檔所以我們在湖邊散散步
但我忘記這個湖畔的名字了





好愜意的坐在路邊曬太陽



好舒服的湖岸景象
如果有足夠的時間
我鐵定可以跟好蔡先就賴在這邊曬太陽吃三明治嫌晃一下午說~



花花草草的景色~好愛丫





真是讓我好想留在這邊唷~
搭車前還是忍不住回頭看看這片湖水



手上拿著黃金列車的車票
既是期待又捨不得離開這座小城市
我們即將要搭車前往茵特拉根(Interlaken)



起始站



我們很幸運的搭到復古系列的車廂



聽說這種列車是可遇不可求~
大部分的可能都只搭到一般的觀光列車而已呢



裡面的設備超華麗
我們跑去頭等廂去拍照



黃金列車(Golden Pass Line)
穿越瑞士中部連接盧森湖畔的盧森到西部日內瓦湖畔的蒙特勒
橫越瑞士最美麗的湖區.草原.葡萄園
不論是千變萬化的景觀
還是肩負著瑞士經濟重擔的大城小鎮
此路線均為瑞士之代表.因此稱為"黃金列車"




沿途的風景真的美不勝收



瑞士在我心中真的是好美麗的城市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到處都是小木屋



跟成群的牛羊馬
超可愛的他們



一路上也有湖邊景色



整大片的綠地
真是讓我們大飽眼福了~



因為明天要上少女峰
今晚就要入住在茵特拉根
這是通往少女峰的門戶



Hotel City Oberland
這間飯店就比較普通了
廁所其實不髒
但這顏色看起來烏漆媽黑
而且我討厭黑色馬桶~
會讓我聯想到公廁!!



但有熱水瓶~
這幾天住到的都不一定有
歐洲要喝熱水都得付錢呀~~
所以記得要攜帶保溫瓶來歐洲就對了
自己在飯店燒開之後裝瓶
一整天就有熱水可以喝



卸下行李大家就趕著去吃飯
走在路上隨意拍的
右邊這衣服真可愛
小朋友穿起來一定很爆笑



大家都必買的瑞士刀



晚上就準備在這賭場附設的餐廳吃炸肉鍋





邊吃飯一旁有阿爾卑斯民俗表演



我跟好蔡先很衰的被叫上去跳舞~OMG!!
而且好蔡先被叫上去三次ㄝ!!



這餐有紅酒可喝唷
左下圖又是像牛吃草的沙拉
右下圖沾肉的沾醬很多種類



會給你一小碟生牛肉
然後插上竹籤
放進鍋子裡就開始炸肉啦~



肉還蠻嫩的耶!!
終於不用一直吃法式餐了



飯後還有巧克力鍋
但殘念我還是不能吃~
因為一吃甜的我就猛咳壓~~



後來導遊幫我們爭取到賭場入場券
當然要去小賭一把
但也是玩吃角子老虎拉~
有贏一低低唷我

明天我們要去少女峰
這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記得再來看我的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