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張開眼
挖~下雨了

這天是唯一來歐洲碰到下雨的一天
沒關係
下雨當然不會減少我們的興致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史特拉斯堡
下雨的史特拉斯堡
感覺格外有莊嚴的氣息



好雄偉的外觀
雕工都好細膩



這張兩人都呈現愛睏樣~哈
但我這張頭髮怎麼那麼長?



一樣投了2歐元來祈福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安快樂







這是許願池
很多人也都投錢進去祈福



短暫的參觀
揮別了史特拉斯堡
我們就要趕著搭12:15分的TGV子彈列車前往巴黎了



沿途好可愛的景象


真是讓人捨不得離開
不過玩到這天我已經想回家了



導遊給了我們大概30分鐘上火車吃
但很扯的是導遊竟然自己還不知道車站在哪?
帶著我們一行人流浪在街頭



時間超級匆促
我跟好蔡先只好買了外帶的麥當勞



此時此刻我可以跟好蔡先望著窗外的綠油油草地
不何嘗也是人生一大享受了



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又再度回到巴黎來



除了搭TGV之外我們又換了一次地鐵
要來去聖母院
因為周遭無法停靠遊覽車



根據導遊說這好像是類似警政署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好有fu的一張照片





步行一會就走到聖母院了



路邊好可愛的金龜車



這裡遊客爆多









只有這樣拍部會拍到人群~哈



導遊準備給我們的巴黎小鐵塔
超可愛的
導遊給我們一些自由時間
可以選擇進去聖母院參觀
或是去旁邊小店血拼



嘿嘿嘿我當然要去逛小店
這邊可以買齊所有要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
路邊都是巴黎鐵塔的明信片
超想每張都帶回家
super可愛的



接著
我們要去遊賽納河遊船



賽納河的左岸右岸
哪怕只是發發呆
都是一份簡單的幸福



身上的耳機真是煞風景
不過也算終於跟巴黎鐵塔合影了
還是很開心囉



再度變成人形背板的好蔡先
配合你的一百零一次笑姿



我用16:9拍下的巴黎鐵塔



也一樣悠哉的好蔡先



搭船的碼頭



大家都是要一睹美麗的賽納河



站起來的就是我們的導遊 XD



再熱也要坐上面才好玩



如果有機會再次造訪
我想要來夜遊賽納河



沿著賽納河河
船上都有中文廣播會告訴你
現在左右手邊分別是什麼建築物





耶~很好玩唷
大家來法國一定要來遊河







都是優哉過日子的法國人
好愜意的人生







這邊船隻就要到頭回瑪投
來的是後是左邊
回去會走右邊的河畔





終於很靠近的看到巴黎鐵塔了



天空真是藍的不像話



有機會也想上去一探巴黎市區的風采



黑白照模式



復古模式



魚眼下的巴黎鐵塔好俏皮



鮮艷模式的巴黎鐵塔變的好卡通唷



在這邊邊遊河邊享受晚餐
真的是很幸福耶



好蔡先耍俏皮呢



晚餐吃田螺餐



我選左上的鴨胸
這餐算還OK
至少不是重鹹呀~



晚上我們入住的是還不錯等級的Pullman Hotel
走出去大概5-10分鐘可以看巴黎鐵塔的夜景唷



我要講一個好蔡先很白癡的事情就是
他說ㄟ有按摩設備ㄟ
我說屁哩最好是
你知道旅遊10天我最想要的就是來個全身按摩
所以正當聽到好蔡先說有按摩的同時
我眼睛都發亮了
因為每晚好蔡先都幫我捏腳
實在好酸呀

結果
他就叫我看右下一那個圖
我看了就說白癡喔你看錯了
那是Message不是Massage好嗎

結果好蔡先自己在房間裡面大笑了好久
是不是很好笑=_=



很乾淨的飯店喔
而且我們住了兩天
備品都會補齊



因為我們樓層住的蠻高的
可以看到巴黎的街景
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