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兩天
其實我個人愛5-6天旅行
太長的旅行會因為太想肉鬆而覺得後面的行程很冗長
因為老娘想回家抱肉鬆呀~~~~~~~~



因為我們這團員深怕一個來不及買
我們放棄聖心堂的景點
一大早9點就出現在春天百貨的門口
衝呀買呀~
我可是第一個衝進去LV專櫃的~哇哈哈
雖然年紀不小可是手刀跑起來衝勁十足
但戰利品不多介紹



這是拉法葉百貨
好華麗



我喜歡這個華麗的圓形屋頂



導遊給我們三小時
昨天晚上在這附近吃飯有喵到zara home
我這人妻超愛逛家飾品
一定要冒著可能迷路回不去集合點的危險
死都要好蔡先帶我去呀~



我超愛買相框
看到這麼多都快殺紅眼



也有床組
我超想般床罩組回家
可是時間很不允許我好好的丈量使尺寸



好蔡先很得意他的拉法葉購物袋
因為他不知道從哪拿到兌換卷
搞得團員都在問他這打從哪來?



好好吃的小天使冰淇淋
她弄成一朵花耶
超可愛的



逛到在路邊直接坐下去
好酸呀腳~

吃完中菜之後
接著我們要去凡爾賽宮囉



好寬敞的廣場



金光閃閃的門口



但是小蜜我對這種人文藝術類的涉略不足
只能走馬看花的方式拍照給大家看而已



好金碧輝煌唷







進入凡爾賽宮之後
我們先去參觀了後面的花園





天氣超好
當時的五月天氣真的還不錯
除了早晚有些涼意
其餘的時間不熱也不冷



題外話
這裡上廁所排超久的...
排到我都曬黑了吧我



怎麼好蔡先每次都變成背板人~好好笑



還好逛花園的遊客不到多



人家是每日一沉思
而你是每日一鬧

這註解:想戴帽子是咩?



這個花園真的好大唷



自拍一定要的呀
後面幾天的自拍棒都沒出門~

以下的照片都是拍攝凡爾賽宮內
就只是一些隨手拍
不想看就快轉吧~哇哈哈



以鏡廳當成門票的背景
這鏡廳很漂亮
待會會看到





上頭的天花板都好美



把照相機放地上可以拍出這樣
好好玩



好好玩新拍法
虧好蔡先想的到
叔叔有練過
不要偷學唷







後面就是鏡廳
可惜要等到沒人潮是不可能的
真的超華麗跟金光閃閃



盡量拍到人少的角度了



你這是在幹啥
看不懂



這才叫水晶燈呀
超美











看出去的花園



應該要在下去這池塘附近拍拍照的
可以一覽整個凡爾賽宮





公主級床組







凡爾賽宮就在這邊畫下句點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次造訪



下個景點是要去看凱旋門



還是遠看的凱旋門比較莊觀



魚眼下的凱旋門好可愛唷





好蔡先後方的就是香榭麗舍大道
真是自在的一群法國人



不過觀光客真的也好多就是了



我再盡情的大餵鴿子
超怕弄到鳥屎的



我們晚上去蒙帕納斯大樓景觀餐廳吃飯



慶祝大家有個完美ending的員工旅遊



整趟旅程的餐點都不令人期待



我們來的時間很棒
可以從夕陽落下俯瞰巴黎市區





夜色逐漸暗了下來



也可以順便看到巴黎的夜景



下次造訪一定要上去一探究竟



最後一天的巴黎之夜
可以在這樣的地方欣賞巴黎鐵塔
真是太享受了

抓尖塔
這裡方便多囉~

最後一集會大概說一下我自己怎麼退稅
因為法國的退稅真的是史上最麻煩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