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飛羽田實在是太方便了!!!
如果我沒記錯, 感覺上從羽田去東京巨蛋或迪士尼比較近 (跟成田相比),
但無論如何, 從松山飛真的很省時,而且現在可以用快速通關更讚!!!
不過咱們機場外觀+內在也是@#$%^&!@#$^


 

上方的兩張圖是羽田機場的內部商店街,
有賣吃的+穿的+用的,每間店的外觀皆為濃濃日本味建築
左上更有權不店家的店名, 一目了然!
如果時間不趕, 可以在CHECK IN後先坐手扶梯到最上層,
"搭拉" 可以在這看到羽田機場的跑道, 旁邊還有家HELLO KITTY專賣店



這家拉麵店是老闆帶我來的, 這裡的九州拉麵口味偏鹹, 麵碗右上角那一坨是明太子,
店不大但有絡繹不絕的客人,在銀座的新光三越也有分店, 我去的這間在日本橋附近
順帶一提: 日本橋今年是一百年紀念!! 不過正所謂,"老闆在,拍照唉"



這次住的這間叫做"YAESU TERMINAL HOTEL" http://www.yth.jp/english/index.html
房型為SINGLE ROOM/Type B, ¥12,490/1 person (含早餐)
位置就在JR東京站對面巷子內,走路約5分鐘. 從羽田機場打D大約35-45mins, ¥6,900



這間"杵屋"的手打烏龍為老闆力推,就在八重洲地下街 (靠近東京車站對面地下街口), 下次來試過再推
這地下街跟迷宮一樣,我發現野正好是大丸百貨的地下樓層,當天和老闆吃完晚餐後,出來探險時發現
"噹噹噹噹~ "八點一到,幾乎所有定食便當,熟食類都來個ˇ3割"大折扣,不然就是"激安!!!"



不過大家要動作快,七點後商店就會陸續休息, 我可是抓開完會後+和老闆晚餐前,整個地下街急行軍
為的是"小蜜限定之使命必達", 誰叫日本的哩哩叩叩真的是又多又精緻.
至於優哩哭摟, 我就買了件"台灣訂價1790之巧了日本也是"之耶誕風外套,
來犒賞一下自己"任務達成" (雖然漏了個小蜜瘋狂想要的三頭無敵電棒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