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說我們去澳洲的時間
昨天終於平安的回到家了
去玩的這11天
我還是都有乖乖的預設發文耶

澳洲果然是很玩極限運動的國家
我玩到整個腳傷痕累累阿我
昨天回家看整個腿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黑青
超誇張
這輩子我腳沒這麼多瘀青過
到底從哪裡生出來的我也莫宰羊

在台灣我很少走路
但這次走了好多路
不過這次我穿了好好穿的crocs鞋子
整個輕盈到人都可以飛起來了

頭腦還在昏睡中
昨天幾乎睡了半天去了
希望可以快點把遊記照片分享給大家欣賞囉
我那夭壽的老公
最後還是把我說服去跳高空跳傘了啦!!!SHIT
真的是太可怕太可怕了
我們有加買影片
到時候可以分享給大家看
讓大家一起來心臟暫時停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