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出發的這一天 2012.10.05
在家跟肉鬆say goodbye後
在計程車上還是不小心哭了出來~哇哈
雖然肉鬆很皮
但要跟他分開這麼多天
還是很捨不得咩...



我們到松山機場搭國光客運去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的印尼航空
但是印尼航空的櫃台是跟中華航空在一起
所以就到華航的櫃台報到囉

因為我們抽到的是印尼航空的2張免費經濟艙機票
所以我們都得到印尼去轉機
真的很麻煩
而且時間超爛的
我們下午2:10就抵達印尼機場了
可是卻要等到晚上11:45才能轉機到雪梨
真是天殺的漫長
所以就耗掉了我們一天半的時間轉機了
我們還自備了4片DVD
但是
我後來很智障的放在托運行李箱(是的!我打我自己)

所以一切也是白說的~哈哈
對了
行李是從台北一路等到雪梨才會拿到囉
所以在印尼機場就不用再提領出來了!(切記)






因為我們轉機超過3小時
所以櫃台小姐給了我們貴賓休息室的券
但是呢
千千萬萬別把這想成是機場高級的休息室
這是好蔡先千提醒萬提醒我的
因為他前陣子才從印尼出差回來
所以他知道印尼機場是有點那麼一丁點小小落後....
所以他怕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哇哈
所以一直不斷的給我打針
叫我到了機場千萬不要發怒呀~~~~~



今年是印尼航空在台灣復飛的第一年
啊之前是停了多少年我是不太清楚



機艙內勉勉強強
毯子蠻好蓋的
很保暖
這次台北-印尼的機艙照片
是3+3座位
印尼-雪梨的內艙
是3+4+3座位

但是等我去尿尿就不是這麼勉勉強強了
他的馬桶蓋竟然裂掉了還只用膠帶貼起來
而且四邊都裂掉
所以就是四邊都是膠帶
還好我不在飛機上大便
不然刮破我的屁股怎辦~哈哈哈哈哈



看似很貼心的menu
但好"亞給"浪費紙
就問旅客要吃什麼不就好了嗎?



我對飛機上餐點都沒啥胃口
還是簡單拍給大家看一下囉

經過4~5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到了印尼機場了



還真不是普通陽春



免稅店也提不起我的興趣



是有星巴克可以喝拉
但這平常就可以喝到了
所以也激不起我的興趣
還是來趕緊去看一下
要陪伴我們好幾個小時的貴賓休息室吧



挖看起來好像還不賴阿
走進去把貴賓券給櫃檯
他說很抱歉!這不是在這使用唷!!!
他說這邊是印尼航空的會員貴賓室
忘記是什麼卡等級的才可以用
連我說要直接付他錢都不能進去使用耶!!!!
印尼人幹嘛這樣啦!!!
結果他就指引我們說是隔壁這間才是拉!!!!



走到隔壁整個小小落差了一下

好吧
媽媽有教我:無魚蝦也好
出門在外我就不要太龜毛了



至少總比待在機場裡面的椅子好
這裡至少還可以上網(雖然很慢)
跟吃吃東西
還有可樂可以喝



因為我在飛機上面沒有吃
看到這裡有湯跟白飯
就吃了湯泡飯
還比飛機上的好吃唷~



東西種類不算多
都是當地口味的東西
我也吃不慣



位置頗多
而且有淋浴間可以讓我們洗澡
但是不提供毛巾
所以如果你也剛好搭了印尼航空從台北-雪梨
也要在印尼轉機
記得這間貴賓室是沒有毛巾的喔!!!
但其他間的我就不清楚囉

因為這間的旁邊是花旗的貴賓室
就比較高級一點
但因為只有好蔡先有花旗的信用卡
是可以免費進入
但我就不行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選擇去本來的這間囉



有電話跟網路可以使用



好蔡先在幹什麼呢?

因為本來預計要到雅加達機場酒店(Jakarta Airport Hotel)待個6小時
地址:Terminal 2/E Soekarno Hatta Intl. Airport, Jakarta 19110, Indonesia

但是我們錯認以為Terminal 2就是直接在境內2航廈
不用出關
所以當時就預訂了6小時的short stay
(這間飯店有提供短時數住宿)

但結果我們在機場內一直找不到飯店
詢問了機場人員才知道
這間飯店還是要出關
所以誤會真是大了
我們都已經把信用卡卡號提供給飯店了
這下慘了
沒去住就還是會被收錢了
我記得6小時要台幣2000多元
但是我跟好蔡先還是不想要出關
因為印尼真的沒啥好逛
還不如就在機場鬼混半天
唉就在我不甘心的同時
我老公決定來打電話問問能不能不要收我們錢
結果飯店人好好
說我們既然有打來cancel
就不會收取我們這筆費用
(印尼人你們好好!!!!)

所以就在我們搞定好貴賓室還有飯店的問題之後
我就可以大放心的來去按腳了



這間是機場內唯一的按摩腳店
超想按全身
可是就只能按腳
60分鐘印尼盾110000(約等於台幣333元)
是不是天殺的便宜呀~~~~
但是人超多
建議先來預約呀~~~
我們直接去按都客滿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東西了
發現了一間在印尼頗有名氣的OLD TOWN餐廳
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他的白咖啡好好喝喔
還有那個夾牛油的麵包
天殺的好吃!!
唯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個麵包
就跟新加坡亞坤的咖椰土司一樣好吃
還好台北還有亞坤的咖椰土司可以讓我解饞



剩下的餐點
也不知道名字
都是看了菜單知道是什麼種類的肉就點了
不過都蠻好吃的耶!
所以如果有在印尼機場看到OLD TOWN
記得進去吃吃看喔
生意超級好的!

吃完飯按完摩
就回去休息室上網打發時間
無奈時間過得真的很慢



我已經很不顧形象的把腳抬上沙發睡覺了
真的太累了拉!!!
我這種9點就要上床睡覺的人
怎麼可能10點眼睛還炯炯有神呢?是不是



看了時間終於到晚上10點半
我決定起來刷牙洗臉順便去稍微沖洗一下
不然到了雪梨又要趕飛機到凱恩斯
又要好久不能洗澡(痛苦呀~~~)



終於時間又往前進了一點
準備收拾東西
要慢慢去登機了
但原定晚上11:45的班機又延後
所以又拖到12:15才起飛
真的是搞死我了拉!!!!!

所以我真的要說
若不是我們抽到的是免費票
(我已經很幸運所以我就不多抱怨)
但是真的還蠻建議大家
不要用這種方法從台北飛到雪梨
因為真的好累呀
但除非真的機票有便宜到很多
不然我們一天半的時間都白白浪費了
直接搭華航都可以直飛了
不敢搭華航的話
搭國泰到香港轉機也都到雪梨了啦!!
而我跟好蔡先
竟然還躺在印尼機場的貴賓室拉!!!
我的老天爺~
所以大家三思呀~~~

以上
告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