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小蜜ㄤ的高空跳傘了


如果大家要review我的(請點我)
我的版本比較搞笑
要笑我的可以看我的比較有爽快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把我ㄤ的爆青筋版本看完唷



小小的飛機要載我們上天空了



我ㄤ這不怕死的傢伙
還找我下次去跳高空彈跳
真的超想八他頭拉
高空跳傘都讓我老命魂末都嚇到一半沒有了



這是我ㄤ的教練
很耍寶
一直說叫我多付50元
他可以幫我不開傘~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要殺夫嗎?哈哈





我跟我ㄤ剛好坐不同邊
起飛拍到的景象有點不同
但誰管他什麼景象不景象
我都快嚇死了



我不知道我ㄤ在飛機上的心情如何?
可以請他自己發表心得一下



還會怕喔你?
我的人生目前就這件事情最驚悚
真是拜我ㄤ所賜呀~~




我還有心情幫隊友加油咧~哈哈
明明下一個就是輪到我了
真不知道我當時哪來的勇氣加油



我ㄤ終於跳下去了
雖然沒有我的卡門四部曲好笑
但是這表情也夠逗趣了~哈哈哈哈哈哈



從14000英呎跳下去可是要十足勇氣



我ㄤ從頭到尾嘴開開
雖然我不斷尖叫
但還好看起來卻是面帶微笑~ㄏ哈哈ㄏ~好里家在



風真的爆大



我ㄤ的臉都熊熊快變形了



我ㄤ的"爆青筋四部曲"
奇怪我跳的時候怎麼沒這樣?怪怪







陰屍路在重現again~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享受一分鐘的自由落體就會開傘
一樣上帝保佑成功開傘







看到我ㄤ手上的"怕"了吧





會怕就好
看你還要不要再去跳高空彈跳




我ㄤ說小蜜 I LOVE U

虧你還記得





不斷耍寶的教練



我ㄤ即將要降落在沙灘上了









瞧他樂得開心的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棒的
藍天白雲耶



還好我們的運氣都超級好
不管是跳高空跳傘
還是在紐西蘭搭熱氣球跟搭直升機看冰河都遇到好天氣
而且都順利

最後要獻上好蔡先的高空跳傘影片實錄
大家快點來笑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