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日記整個拖到一個不行
因為要整理照片實在好懶散
整個一直拖拖拖拖拖延阿~~~

今天是旅行的第四天
昨兒個跳完高空跳傘
心有餘悸之餘
接下來今天安排的是要來去潛水
除了小兒科等級的浮淺之外
這次要挑戰小蜜人生中的第一次揹氧氣筒下去深潛
整趟澳洲行一直不斷再挑戰自己的極限呀~~~撐下去!!!(握拳)



潛水公司的接駁車來到飯店門口接我們
馬上跳上車子
好蔡先時常出現肉鬆的阿呆模樣
肉鬆真是害人精!害人不淺呀!!



把大家接妥之後送到碼頭來
該租相機的可以在這裡的服務中心租一租



同團的女生租了一台潛水相機
我自己是沒租
因為深潛讓我有點害怕
不知道能不能handle的了相機
所以最後還是作罷



這是要帶我們出海的船
這可不是像長灘島那種玩玩你潑我水我潑你水的男歡女愛海邊潛水遊戲
此趟澳洲旅行的最終目的就是:

老娘我要在大堡礁潛水呀!!!!

所以不管敢不敢下去
就是一定要叫好蔡先推我一把入海!!!!!
才不枉此趟的飛行呀!!



隨身衣著請輕便為主
也不用帶太多錢
一張信用卡給她用力走天下吧
因為真的是沒地方可以鎖行李
完全就是依賴"人心"兩字!!
之所以要帶信用卡是因為上船要把餘款結清唷



天空藍得很不像話
這才是澳洲呀!!!!



除了一張信用卡走天下之外
另一個必備商品就是暈船藥
因為我們要搭1個多小時的船才會到第一個礁
所以上船前半小時就已經默默的吞了一顆藥
所以我完全沒暈船
而且今天海向很好
所以基本上風不大
船上的人沒有一個人暈船跟嘔吐喔!!



上船前行前教育



上船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量蛙鞋跟潛水衣的尺寸



記得拿到要先試尺寸唷
要以不鬆為原則
太鬆到時候下海水灌進去會超冷

還有之前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上船在換泳衣還是事先穿好上船?
我建議就是先穿在裡面囉
因為拿到潛水衣還要試尺寸
因為我沒先穿好
又要排廁所換泳衣!等好久



甲板上面有船長室
是室內的!!而且有冷氣~哈哈
我跑第一搶位置



裡面好涼快~哈



對了在船上工作人員都說不可以穿脫鞋唷!!
因為怕你滑倒
所以大家都是光腳走天下



船長開船的地方



歪國人都在外面曬太陽



日頭赤豔豔



天氣真的好好唷



我老公不知道再寫什麼挖溝?
上船要填資料



我固著玩耍~撲



我們的package是有早餐,中餐跟午茶



可以吃點早餐果腹
但也別吃太多避免吐翻天





趁還沒下水前快來拍拍照



海跟天空真的超藍的



船才剛停好
好多歪國人馬上下去浮潛了



因為第一次在大海浮潛
教練人超好
還帶我用游泳圈環繞一圈



後來才敢自己下水去探險囉!!!
因為同團說有看到大海龜
我就跟好蔡先說幫我拍照我要去追尋大海龜了



在大堡礁游泳就是這麼爽快的事情



本來擔心會溺水
但海水密度太高
根本隨便游都不會往下沉



海水超級清澈
可以看到好深的海底



PS我有穿上半身拉
只是顏色太淡好像變成我在裸泳!哈哈



我ㄤ也浮潛回來了
他一直說腳好酸!哈哈



中午吃BBQ
超級香噴噴





用過午餐
就差不多輪我們下去深潛了
好緊張



教練會在岸邊教我們呼吸方式
記得下到海底一定要壓耳朵讓壓力排出
我因為怕水灌進去都一直忍住
導致我上岸後流鼻血了我!!!



從海中往船的方向拍

我們大概下到海底8公尺深
裡面真的好漂亮
感謝michelle回到紐西蘭還分享海底照片給我













海底世界真的好美唷

我們今天總共去兩個礁
大概停留的時間全部在6小時左右
我們即將要前往第二個礁囉



這裡更漂亮
海底的顏色好美唷



而且第一次深潛失敗的人
可以在這第二個礁再試一次唷!!



我們休息一下就又在下去浮潛
超級好玩
愛下去幾次都可以唷
但是深潛就是一次而已
要深潛第二次就是要再加錢



還好我們有特地飛了一趟凱恩斯
大堡礁真是太美麗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浮潛
真的是愛潛水人的天堂了



下午還有小點心可以吃吃喝喝




我們回到岸上是大概下午4點多
所以潛水的行程大致上會耗掉一整天的時間囉



帶我們下去深潛的教練
沒想到江南style這麼紅



這次在澳洲認識的新朋友
還好有你們一起潛水



有機會我們台灣再相見囉!!!


有關我們潛水套裝行程訂購及相關費用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