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連德國都可以搬回這麼多小小戰利品

好咖心!!!
而且回到小鳥窩家
我老公就都排排站擺好放在桌上了

本來也不抱定可以買回這麼多東西
畢竟德國好像真的沒什麼可以買
而且德國可是超級世界無敵冷的
好蔡先說他走在路上都快冷到爆青筋了


上次我老公只有買了2個德國寶迪鍋回來
這次因為想說又飛了一次德國
所以就有比較認真爬文看看大家都買了什麼戰利品
所以也有比較認真列出東西看看能不能在百忙之中
抽空幫我去買點東西
結果我想要的東西幾乎都有買到
最開心莫過於好蔡先幫我買到德國世家的安瓶組
而且還幫我買了兩組
而且只要台灣的半價唷!!
我記得之前台灣還有專櫃的時候
一組是大概台幣5000多
但在德國買只要台幣2000多而已
好多人去德國都一定要去搶購的安瓶呀~~~
聽說超級好用
如果有閒情逸致
等我來使用換膚保養的話
我在來介紹一下好了
對了對了
如果想買德國的一些健康食品
可以先在台灣去"
德國健康館"的店內瞧瞧喔

而且去德國一定要買百靈油的呀
因為差價真的是一個無敵大唷!!!!
好蔡先買100ML的百靈油
台灣訂價是2800台幣
德國的價錢是24歐元左右(如果以現在歐元38~39來換算)
大概就只有台幣900~1000元不等
好蔡先聽到下八都快掉下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