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risbane

第四天我們離開了凱恩斯來到布里斯班
這個城市好可愛
而且好溫暖



布里斯班的國內機場
我們搭Virgin航空 9:30-11:40
有關澳洲國內航空的搭乘經驗分享 (
請點我)



領完行李後
我們就在尋找綠色的Airtrain標示
這邊到市區很快喔
大概20分鐘就可以到
所以真的不需要搭計程車
更多資料請搜尋Airtrain官網   (
請點我)



走出機場後就可以看到對面就是Airtrain了唷



走過天橋就可以了
這是我在天橋上面拍的



走上二樓就會看到售票口



好蔡先負責買票我則快速的拍照



我們直接買來回票比較方便囉



票根是長這樣子



這是來回票回程的票根



火車來了



Airtrain車內的設備
上面有免費的WIFI唷~ㄎㄎ



我們搭大概20分鐘就到South Brisbane車站囉



車站門口
是低~沒看錯
就是這麼可愛的車站



車站進去就看是搭幾號月台囉



走出車站一直也分不清楚方向
問了一下車站人員
他說我們的飯店就是出車站左轉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黃色箭頭的方向一直給他走下去



我記得我們經過兩個大十字路口
就會看到Riverside Hotel的招牌了唷
以小蜜我不愛走路的程度
這腳程我勉強可以接受
也不需要搭計程車



還算乾淨明亮的小型飯店
一晚澳幣110元
算很經濟實惠囉
這間飯店是位在Brisbane River的另一頭
也就是比較不熱鬧的那區
缺點我等等再說囉



熱斃了!還好我們這趟旅行只帶了一個行李箱



飯店門口



櫃檯貼心的還有架設電視牆
讓旅客還有多久Airtrain會來到South Brisbane車站
所以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散步過去



飯店給了我們套房
但我訂的是標準房
所以算是小小的被升等



一進去有一個超大客廳
很簡單樸實
以我潔癖人的標準
算蠻乾淨的唷
但這間房間大到讓我有點小小害怕





好方便又有微坡爐了



有音響設備



之所以讓我害怕是因為這間房型大到臥房是在另一邊



廁所又是另一邊
廁所好乾淨唷
檯面超大的
又有兩個洗手台



備品都有
但沒有牙刷唷



淋浴間跟馬桶都還要再彎近來才看到
反正整個房間大到一個不行





飯店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如果不想花太多旅館錢的確這間是個好選擇唷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唷 (
請點我)

 

放好行李我們決定要跨橋到另一頭的熱鬧區去閒晃囉



在凱恩斯曬到大紅跳蝦的好蔡先



因為我們是住在河的對岸
所以我們就要走過橋到對面去
但這腳程我已經想要哭了
雖然天氣好到爆炸
但我光走過橋腳都痠了
所以這也是這間飯店的唯一缺點
但是要省錢也只好住到這頭來
另一頭的飯店都是貴死人呀



就是這座橋這座橋!!



但是天氣好到讓我有點忘記腳痠
其實去程都還OK但回程就會有點痠了!哈





布里斯班的摩天輪



跨過橋的十字路口



布里斯班廣場





這裡就是熱鬧的區域Queen Street囉
百貨公司跟很多商家都在這邊



走累了小休息片刻



David Jones百貨



Myer百貨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中餐



隨便吃隨便貴



澳洲有名的啤酒VB



吃飽後我們又開始飄移式沒目的的亂走



真的是好舒服又愜意的城市



我很喜歡有河岸的城市



走了好久我真的腳超酸的拉
假裝研究地圖其實想實施拖延戰術多坐久一點



我買到一包好好吃的軟糖
好蔡先偏偏不信
結果吃完他也說好好吃
回台灣在機場看到有賣就打包了三包回台灣
最後一包現在放在家都捨不得打開



沒目的的閒晃真是舒服阿



我們又默默的慢慢走回Queen Street
這時下班的人潮逐漸湧現



夕陽超美的



我們買完打包的晚餐又慢慢的散步跨河回飯店囉



這天的晚餐是吃雜誌上面介紹的Jimmy 's on the mall
也在這條主要的街道上~很好找
生意真的很好喔



打包的晚餐



澳洲的花費真的不是普通貴
但是這間東西是也不錯吃就是囉



順道還去了Woolworth買了明天的早餐
明天要去龍柏動物園(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抱無尾熊囉~ㄎㄎ
我也超期待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