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介紹龍柏動物園了
也是我除了來澳洲要去大堡礁之外第二個興奮的行程
因為我要熊抱無尾熊拉~~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點我們就起了個套早準備來去搭巴士430去動物園
也可以在岸邊搭郵輪喔
想搭郵輪的請上官網查詢 (
請點我)



我們搭車的地點是在Myer百貨下面的車站 B4月台
建議可以搭乘的前一天先去看一下地點
避免早上一大早找不到喔
上車再買票就可以囉
一張票AUD$6.20元
回程可以回來上車再買



上車前還是問了一下司機是不是開往龍柏動物園




公車內部
我們大概坐不到一小時就抵達囉
超級方便的



動物園的候車亭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是全球最大的無尾熊動物園
是親近無尾熊最佳地點!
因為現在澳週只剩下這裡可以抱到無尾熊囉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來走一遭



往下走會看到售票處



可以捐款給無尾熊存錢筒



左欄是票價
大人一個人是AUD$33元 (還蠻不便宜的)
右欄是每日表演時間



在這裡先買票才能從旁邊進去唷



園區
我們大概九點到,下午兩點多就離開了
所以時間錯錯有餘

 


那麼接下來就要展開小蜜我的無尾熊親密接觸之旅
台灣的動物園無尾熊都在睡覺還有不能抱抱阿....




園區其實有分很多不同時期的無尾熊
但因為拍到後面都不知道誰是誰了~哈
所以大家就欣賞我捷取的可愛的無尾熊照片吧
真的爆可愛



睡很沉 都不怕掉下來耶





真的好可愛喔



現在都還只能在圍欄旁邊看他們
就已經超級按耐不住了



真的好可愛的無尾熊



表情都超級可愛



真不知道她是怎麼爬上去的





堅持的雙手



注視他沒多久她就在叫了
第一次聽到無尾熊在叫ㄝ



ㄎㄨㄟˋ頭好可愛喔
而且她還很聰明知道把自己腳抬起來ㄎㄨㄟˋ













最後這兩隻真是笑掉我的大牙了

被欺負的那隻一直該該叫
後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就把霸凌的那隻給抱走了~
本來以為有拍到影片
結果整個忘記按下stat



左上:拍照區
右上:排隊區
左下:購票區
右下:領照片區



記得去商店裡面買要拍的方式唷
右邊那個是可以買袋鼠飼料



有很多拍照的選擇



我最後是選4號
就是一大張 / AUD$16元



只有我上陣
因為我老公在用我的相機拍
第一步驟要先把手托在肚子附近
接下來工作人員就會把無尾熊放在你身上囉
好緊張喔
他的毛蠻硬的耶



哈哈她真的離我好靠近喔
真的好可愛
終於熊抱到他了



對了動物園裡面很多變色龍
搞得我一直在裡面尖叫



接下來要來去看袋鼠喔
我也好期待喔
畢竟袋鼠只能在澳洲看的到



有教大家怎麼親近袋鼠
之前有查到一些摸袋鼠的禁忌,也分享給大家唷
不可以碰以下幾個地方
1.不要採尾巴,踩到的話袋鼠會跳起來我們就會跌倒
2.不要試圖去摸袋鼠的肚子
3.不要去摸袋鼠的胸口



好大的草坪唷



很難不跳耶
但跳一個太低



拍拍手跳得很高ㄟ



大中午全部都在度估....



其實我一開始不太敢靠近
因為我也怕踩到它們阿



準備要跳躍的袋鼠~







尼砍砍
袋鼠爽的模樣
我老公用肉鬆按摩法成功的收拾他們了!!哈哈



還跟她拍到這麼可愛的照片耶
袋鼠真的像在看鏡頭



看來我老公成功征服袋鼠了
竟然還可以跟她玩這種




看好蔡先如何把袋鼠?



我身體很僵硬的跟她拍照





好可愛的畫面喔



我已經在發瘋了





超怕踩到他的尾巴
我應該會飛踢吧



摸完袋鼠記得要洗手喔
外面還很貼心的有洗手台



最後我們還要去看羊咩咩
也是我的最愛









偷摸的好時機
毛超厚的
應該很熱耶



超級厚~而且摸也有油脂捏
難怪綿羊油這麼好用



他們長的好成熟喔





好可愛的羊咩咩



最後當然也要表演剃毛秀



玩耍了一天也累了
而且澳洲的太陽超大
接著我們就慢慢散步走出園區去搭公車430回市區囉



走出來看到搭郵輪的地方
如果是要搭遊輪回去市區也可以唷

動物園一日遊就到這邊結束囉
明天就要飛去雪梨找我可愛又當爽爽人的表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