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除了來雪梨的第一天跟第二天有被冷到之外
剩下的幾天都是好天氣
來Darling Harbour的這天天氣也是爆炸好

因為我們是十月去到澳洲
以為已經是夏天了
所以我們都只帶夏天的衣服
但沒想到冷成這樣.....
所以一看到Columbia戶外抗寒的專賣店
二話不說
馬上衝進去買
已經顧不得價錢了
但實在太冷唧唧了
我跟我老公各挑了一件
走出店外真的有重生的感覺!
因為身體真的變好暖喔!!!!!~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在在尾巴後面的幾天
天氣都好好

 

這就是輕軌列車
據說澳洲當地人士很少搭乘的
只有我們這種觀光客才會去搭



這裡停泊了好多小艇
好愜意的生活喔





我很喜歡水岸邊的城市生活





雪梨這個城市光用散步的都好舒服喔
雖然我很不愛走路
可是這樣走一下好開心



接著表妹帶我們去THE STAR小賭一下



賭場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但還是偷偷拍了幾張



好好玩
其實我根本也不太會玩
但卻默默不知道怎麼搞得結果贏了2000多元
真是天公疼憨人阿!



而且記得唷
如果是歪國人記得拿護照去櫃檯領取20元免費的資金唷
印象是20元
反正意思就是我們沒花到錢就用這筆賺了2000多元
所以真的好爽喔~





把贏來的券拿去換錢囉!!!
而且我們玩到欲罷不能
但因為晚餐時間到了
表妹預定好餐廳
所以不得不離開了!!!
所以以後不管去哪個有賭場的國家
一定要試試身手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應該看到會昏倒了....
整個一試成主顧~
一定要賭一定要賭一定要賭!!!!!



表妹訂好這間BALLA餐廳
好可愛的店招牌



店內的生意超級好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喔





餐前麵包



沙拉



沾麵包的橄欖油



我超愛吃的羊肉!!!!
我跟老公合點一份
因為實在是每天吃太飽無時無刻都在吃吃吃



這份量是半份喔
餐廳超貼心的直接幫我們分成兩盤ㄝ
好好吃



舅媽的海鮮飯



表妹的不知道什麼麵?
哈整個忘光光







飯後飲料



還附上小餅乾捏



冰淇淋
好好吃



這個是什麼甜點也忘光光
哈哈每次出國玩整個寫食記的功力很弱
因為光玩都來不及了
沒時間再去記到底吃了什麼拉!哈哈

 

不過我們的澳洲行終於在這篇可以畫下了句點了
哇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
最開心的朗丟西襪拉!!!
因為我的記憶力也很弱
回來不趕快寫就會很多小細節都會忘光光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盡量寫完了拉!!!

倒是【小蜜ㄤ的出差流浪記】
不知道欠了幾篇了??
每次都是我老公一直逼迫我快點寫
這次總該換我逼他了!!!
他的德國,上海,日本通通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
他接下來又有香港,上海的
我看他要拖到什麼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