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腳腳很怕冷
尤其是冬天我的腳一定要包緊緊
不然我一天下來我都會一直打冷唆

我是連夏天都要穿襪子的人
除了外出之外
在家的anytime我都是襪子狂
睡覺不穿褲子沒關係
但睡覺沒有襪子的陪伴
我應該怎麼睡都不安心
因為腳空空好不真實喔

所以來澳洲之前
我就抱定好一定要買雙UGG回台灣
剛好澳洲能買的東西不多
所以UGG是一定要鎖定好要買的
但如果說問我怎麼分真假
老實說我也不會分拉
反正我買東西很隨性
看到喜歡質感不賴
就準備下手了!!!
如果你是很在意怎麼分產地的人
網路很多文章可以估狗看看喔

台灣的UGG隨便一雙好像都要5000以上
所以也一直沒讓我很想買
啊不就雙靴子
竟然每雙都要這麼貴耶!

所以這次去澳洲
我買了兩雙UGG
真的是很難取捨
一雙是我愛的豹紋
另一雙又是我愛的桃紅色

我在店裡面猶豫不決
問老公的意見她一定說都好看
看我自己喜歡哪一雙比較重要
但我還是在店內走過來走過去還是無法做決定捏

所以我不管了
就兩雙都買
必須要冒著行李裝不下的危險
買了這兩雙UGG
因為這趟澳洲行
我們飛了好多點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打算只帶一個大行李箱
好吧買都買了
裝不下就手拎著吧
反正又不是沒拎過
之前去加拿大還手拎著一顆枕頭到飛機上
自己都覺得很白癡
我怎麼會想要買枕頭回台灣呢我??








UGG桃紅色好可愛
雖然比較不時穿
可是就還是想要擁有粉紅色的UGG



我是豹紋控
看到這豹紋就也無法取捨





兩雙的毛都好好摸
不過台灣最近忽冷忽熱
我是都還沒穿出去過
因為雖然我腳很怕冷
可是又好像沒到很冷的地步



兩雙的價錢接近快6000元
真的跟台灣一比
這價錢好親民阿!!!
還好還好
我兩雙都拎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