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航空飛蘇梅島的班機真可愛
小小的一班
接著我們就要搭乘1個小時的飛機飛往蘇梅島囉

ㄛ對了
大家出發前好像都有疑問不知道怎麼從機場到飯店
本篇就要來介紹一下囉
其實方法很簡單
繼續往下看下去囉





上飛機前在機場看到這個好可愛的白雪公主
他遮該邊的動作好好笑
忍不住拍一下
真是後悔沒買回來



回到正題
曼谷航空的飛蘇梅島的班機是3*3
是台小飛機



天氣超級好的
真想趕快下去游泳



飛機餐
很清爽的料理
不會有飛機餐的可怕的味道
所以我有多少吞下一點



但我還是不小心的睡著了!撲哇哈哈哈哈
我實在太能睡覺了



飛了快一小時就看到下面就是蘇梅島拉
水好藍丫~~~~



真的好美的顏色
這趟度假旅行真的是游泳游到好開心



飛機停好後
就會看到這幾台小小的接駁車在旁邊等待我們了



要搭這種繽紛的接駁車到機場大廳喔



蘇梅島機場很小而且好可愛



機場處處都這麼度假風







下車後就去提領行李囉



連行李轉盤都這麼迷你可愛



因為我們是從台北轉機過來的行李
所以我們的行李並沒有在這邊
可能到達的時候問一下服務人員
可能國際線的行李不會跟國內放在一起
所以我們等到最後都沒看到我們的行李
問了才知道我們行李在另一邊
真是太驚驚了我
我覺得行李不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拿到行李之後
因為出發前有做功課
機場有一個藍色櫃檯可以購買搭乘到市區的車子



可以搭計程車或是share的巴士





我們當然選可以share的巴士囉



這是價目表
我們第一天是住在艾美飯店(在拉邁區)
我們一個人的車資是泰銖170元



買好車票之後就會拿到這個收據
記得保存好喔
待會要給司機的



看到藍色制服的就沒錯啦



接著就在這邊等車處等司機來
就可以把藍色的收據交給司機就完成囉
就可以舒舒服服坐著冷氣巴士前往飯店囉

 

其實來蘇梅島很多人都會騎車
騎車就解決了好多交通問題
我們也有租一天來玩玩看
但我們因為行李有一大一小
所以如果騎車的話可能溫ㄤ就要表演特技了

打完收工


下一篇要來介紹第一間艾美飯店
住了三天卻換了三間房
真是忙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