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一次介紹Le Meridien艾美飯店跟Day1的房間
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艾美飯店實在太多能拍的地方了
只好默默的又分出一篇來
Le Meridien艾美飯店真的是還很中國味的一間飯店
本來在訂飯店的時候
覺得艾美太中國味
有點沒有度假的風味在
但在住進來之後
發現這個飯店好舒服喔!(但請先撇開吵鬧鬧的426)
是的!連蘇梅島都被他們攻占了!



我們大約經過20分鐘的車程從機場來到了飯店



接待人員引領著我們從門口進去到Lobby



當我一踏進來就覺得
挖好有隱私的飯店喔
雖然要走一下下路才能進去飯店
但至少覺得第一感覺很不賴



穿越長走道過後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很多的綠葉大樹
整個飯店很綠意



走到這邊之後以為到Lobby了嗎?
可還沒呢





可還要穿越我身後這道小門喔



好喜歡這種感覺的飯店喔
讓第一次來的我們有一種很好奇的感覺
處處都覺得很驚喜



還要穿越這個小走廊喔



看似平凡的走道
晚上卻搖身變成很特別的造景
只要人經過牆上的燈才會感應開燈喔!
變得好時尚喔!





古色古香的飯店最適合用復古模式拉!





小花兒點綴著度假的氛圍



天氣超級好的
我們待在蘇梅島五天
每天天氣都超好的!
後來的三天跑去了曼谷
真是應該再繼續待在蘇梅島大放空
大放空最適合我們的口味拉!!



走上樓梯看到飯店的Lobby了
真的好特別喔
中間那灘是水喔
每天晚上都有一個特別的節目會在這裡舉辦
讓我先偷偷賣個關子吧!!



蘇梅島的艾美飯店的經營者是華人
所以難怪處處充滿著中國味







我忙著拍照
工作人員趕緊引領者我們到接待區來check in



飯店的擺設都讓人很舒服







迎賓果汁
這麼熱的天氣喝下這杯好清涼喔!!!





溫ㄤ在check in填資料



Lobby有一個燙鞦韆椅子好可愛





櫃台旁邊收藏的艾美飯店的卡片
眼睛的照片應該常去台北艾美飯店的人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我們check in之後
工作人員就帶著我們去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囉!!
不過在介紹房間前
帶大家先來看看艾美飯店的周遭環境囉



有一個好大的綠地喔



真的很棒耶!!



沙灘區
可以一直走到盡頭喔!!!
超美的
可以拍很多浪漫照片



飯店還有提供獨木舟可以划喔
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我們有划到很遠的盡頭喔



飯店的公共泳池
我游了好久喔
所以從蘇梅島回來後基本上我的背面是比正面還黑的膚色~哈哈哈哈哈



可以一直瘋狂的游泳



這是從二樓餐廳往下拍的景色





池邊有很多設備可以租借喔



橘色屋頂的villa就是我們第一晚住的房間
每一間都是面海
view超棒的!



下一篇再來好介紹我們入住的ocean front view room



艾美飯店裡面也有附設SPA區
不過因為價格好貴喔
所以我們沒有在裡面做SPA



SPA區





SPA的優惠PACKAGE



還有一些私人的活動可以參加
像是烹飪,瑜珈,拳擊等等的課程喔





閱讀室



接駁車時間表



這是每天早上補充活力的早餐區
早餐種類還算豐富喔!!
每天都吃飽飽飽真是開心阿~~~

附上官網: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