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之手再度降臨我們身上囉





沒想到第一天的房間就被升等到Ocean Front Pool Villa(灑花)
整個好開心
不過呢因為我們第一天到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後了
所以趕緊把握剩下的時間
在Villa裡面大玩耍阿~



先帶大家來看一下飯店平面圖
個人覺得這種平面圖超讚
如果剛好你也要去住艾美
就大大用上了~
可以一清二楚的知道大概會住到哪邊的房間
圈起來黃色框框的就是我們今天要入住的1104房間ㄛ
1101~1107可是間間面海




飯店的人員引領著我們去1104房間
沿途靠我的小腦袋熟記這些路線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出去了就很難找到房間



走了一會兒終於看到1104了
我也很努力的記哪個地方該彎該直的真是難為我了!



房門卡
這就是我說的眼睛
很熟悉吧



一打開門進入眼簾的就是這個無敵大的私人游泳池
真的笑到晚上都在作夢了!



入門處



滿地的雞蛋花




害我忍不住先拿起來拍拍



愛怎麼游就怎麼游
裸游也不怕看光光了








房門正對的就是游泳池



旁邊還有一個休息亭跟躺椅
玩水玩完了我就待在躺椅上玩iphone了

繼續enjoy我的大放空




Villa的使用空間真是不少



除了這休息亭可以看看電視之外
還有沙發可以躺~歐耶



大門的另一邊也還有發呆亭可以躺
整個延續下去我的大放空就對了




繼續躺~



真的是好棒的房型



最讚的莫過於這個戶外泡澡盆
超級世界大
塞我們兩個人下去都還空間



泡好久都捨不得起來
秀一下還沒曬黑的白腿
現在已經不是這種顏色了



再來就要介紹房間囉
一樣走中國味道的房間



床好軟好舒服阿~~~~



超可愛用毛巾摺成的大象



窗邊還有一整排的沙發椅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無邊際的海洋



房間的另一邊走進去就是廁所



廁所的風格我好愛喔
雙人洗手台
刷牙不怕打架



牙刷那些備品都有喔
只可惜洗手檯小了點



從廁所落地窗拍出去就是戶外的泡澡池



本來還沒發現這可愛的蚊香
是溫ㄤ叫我看我才看到的
哪裡買這麼可愛的蚊香盤啊!!!!好想要



淋浴跟馬桶的地方是另外一個小空間
他有點半戶外
可是不會春光外洩拉!
但我這種小膽鬼就要處處擔心有沒有壁虎爬進來


所以我洗澡很不安寧!
說到這
我這麼喜歡海島度假
可是還是克服不了壁虎這一關
哀~
希望我有一點可以敞開心胸接受他!!



保險箱跟雨傘都有喔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把吹風機
風無敵大~而且還有冷風設計

我這種多頭毛人給好多讚



衣櫥也霹靂無敵大



茶包,冰桶,礦泉水都有



最讚的還有這台膠囊咖啡機
研究半天才好不容易征服了這台鬼機器

真是搞死我們兩個



煮出來的咖啡真的超香的



美美的櫃子打開竟然藏著小冰箱



room sercive menu
猴子身上的掛牌掛在門上就不會有人來打擾拉!



還是趕緊來瞧瞧我們房間看出去的美景吧







真的超美的
一望無際的海洋



這張照片拍得好朦朧喔





溫ㄤ拍的360全景圖
但他技術很爛一直接不好



還是我自己來拍拍比較爽快一點
但就在我拍拍的同時
我聽到一個慘叫的聲音



溫ㄤ游太爽快整個撞到頭
而且我不趕快看他有沒有流血我還趕快拿相機拍~哈哈哈
看起來真痛ㄟ



看溫ㄤ沒啥大礙後
換我來下水玩耍
有他人警惕
我游泳的時候就有時時注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說要跟部落客一樣拍一些甲掰照
但不知道是溫ㄤ技術太爛還怎樣
拍不出那種fu拉!!
最後變得有點搞笑了~




溫ㄤ又再耍白痴了~



只能說這間房型真的太棒了拉
棒到我們晚餐決定不出門
要叫room service來吃了!哈哈



游到夜晚的fu



喝啤酒聽音樂真是爽快



月亮超大一顆又亮的
其實還看得到好多星星喔~超美的
只是拍不出來
都市來的孩子看到滿天的星星都異常興奮!!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晚餐吃好飽
別看東西很少喔
份量都蠻大
尤其那個漢堡超飽的
而且漢堡好好吃喔

肉超級厚的



這是隔天早晨我還賴在床上拍的日出
溫ㄤ有個"屁好"很愛拍日出
但明明他就爬不起來還要硬撐




附上艾美飯店的官網: (請點我)

P
S:
我本來想住蘇梅島的W HOTEL
還好無意間發現W HOTEL在我們去的那段時間
游泳池在整修~好家在
我有看到這個消息
當然就捨棄W HOTEL

所以比阿比
竟然看到在易遊網剛好有Le Meridien艾美飯店促銷方
買兩晚Plunge Pool Suites可以享升等到Pool Access Suite房型
所以馬上就跟易遊網下訂拉!總共住了三晚
其中一晚很lucky的被升等到Villa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