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在蘇梅島艾美度假酒店總共三晚
三天的早餐都是飯店提供

因為我想讓旅遊日記完整齊一點
所以我決定把早餐另外寫一篇
醬子就不用三天的開頭都是早餐拉!!哈



早餐位置正面對著游泳池



風景很美
望過去一樣是大片的海洋
我們每天早上都超早起來吃早餐
因為不早起來就會遇到吵鬧的426
然後就會瘋狂的聽到那位小孩呼喊的"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為了要給自己一個寧靜的早餐
我寧可早點起來享受美味的餐點



艾美的早餐很多元化耶!
東西好豐盛喔
這邊有多款樣式的麵包,甜點
溫ㄤ在這邊又發生一件慘案
但我還是不在這多說明了



這裡有沙拉,火腿,起士,水果,開胃小點,跟優酪乳那些等等



這邊竟然貼心的還準備了粥耶!!!!
溫ㄤ現在在撈的就是粥
爆好吃的



蓋子不好意思每個都掀開拍
這邊有鬆餅,熱食那些等等的



開放式的早餐區
難免就會有一些蚊蟲
所以害怕被叮的人還是記得擦上防蚊液囉



還有叉燒包!!看到照片才想起來~ㄏ哈
果汁也有很多種口味喔~



可以請廚師幫你準備炒蛋
看是要荷包蛋,炒蛋,等等的都可以跟廚師說~
那碗粥真是讓我垂涎三尺阿!!!
在國外吃到粥真的很幸福耶
而且裡面的配料超多
上面那些蔥花,胡椒粉是自己隨意加的~



好吃到我們兩個要自己各吃一碗



飯後水果



沒人吵鬧的早餐真是吃起來真開心
但是剛睡醒整個人很渙散阿!!~~~



吃到一半還有服務人員拿這種現打的冰沙給我們吃
在這炎熱的夏天
冰冰涼涼的冰沙才是王道阿!!!

這趟去泰國整個吃了不少冰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冰
可是泰國真的很熱
不吃冰真的很難
所以一回到台灣
馬上乖乖就不吃冰了!!
就連溫ㄤ昨天本來要引誘我喝"清玉"
我都馬上拒絕他拜託不要買回家喔~哈哈

是說"清玉"真的好好喝喔
那天喝到一口翡翠檸檬
真的愛上了拉!
可是又不能喝冰的!天阿我好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