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了張大哭臉照
趕快來看看偶們花生什麼好笑白爛的事情唄!!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在謎底揭曉前
我要先帶大家來去吃蘇梅島上面有名的The Cliff餐廳
因為我們發生慘案的位置就在餐廳的下方海域裡面



還記得我們在Silarom Spa按完摩嗎?
按完之後我們接著就去The Cliff享用中餐囉
從Silarom Spa騎車過來很快,大概10分鐘
這間餐廳我一樣也有訂位
而且是預訂好戶外看海景的位置




大門口處
這間餐廳得到很多獎項
牆上掛了很多獎狀喔



戶外座位區



戶外區都可以欣賞一整片的海景
超棒的!好開心
雖然有點熱
可是好值得喔!!



邊欣賞海景邊吃飯的同時就看到
一對你儂偶儂的歪國情侶
在這邊浪漫的親親我我跟游哉的游泳
就在我畫黃色框框的地方
我就一直跟好蔡先說
明天一大早先來這邊游泳拉!!!!
感覺超好玩的~
反正好蔡先抵檔不了我想去的那股勁。。。(慘案的伏筆



menu
去之前就有先做點功課
所以大致上大概知道要點些什麼



必點的就是這海鮮盤
份量超大的
兩個人吃非常剛剛好







附上冰冰涼涼的冰毛巾



邊拍照邊看到人家在下面游泳
真的也好想下去喔
可是頭髮才在SPA的時候剛剛洗好捏

我這麼不愛洗頭的人
我就馬上打消立刻下去玩的衝動了




溫ㄤ點的萊姆
超級好喝的
馬上被我搶過來交換



真的好好喝阿~~~~~



可樂



凱撒沙拉 THB280



份量頗大
味道還不錯



溫ㄤ突然腦筋轉不過來點的生牛肉  THB480
  菜名忘光光
牛肉真的好生喔!
吃的同時有像電影生吃活人的感覺




看看這紅吱吱的生牛肉
我吃了幾片就有點吞不下去了
但是味道是不錯拉
愛吃的人應該會蠻喜歡
而且這種炎炎夏天的蘇梅島
也很適合吃這種清涼食物




海鮮盤上桌拉!
這盤THB1380
有六種菜色
是有點頗貴
不過蘇梅島上的餐廳價格好像都蠻不便宜的
所以要吃餐廳都要有點心理準備了



看看這巨無霸的份量
跟我整個人來對比一下
其實也可以單點這份2人share
應該也很足夠厚



九孔嗎? 忘記了
總而言之
好肥好大顆喔




蝦子跟炒蒜頭好對味喔!!



不知道什麼魚?
肉質也很嫩



花枝也好QQ



還有部分的小沙拉



薯條份量也好大



最後這海鮮盤還有附上一份西班牙飯
我的阿娘威
整個吃到一個喉嚨滿出來的狀態了我
早知道就不點這麼多了



看一下帳單
還頗不便宜
不過出來玩開心最重要




接下來
總是要來說一下我們發生的慘案經過了唄
雖然往事不要再提

但看到我現在大腿的疤痕還是會不免想到這驚驚的慘案~哈哈



隔天的一大早吃完早餐就直奔The Cliff旁邊的海域
不說是海灘的原因是因為那邊真的是"岩岸" (小伏筆)



位置很好找
就在The Cliff的側邊
會有一個往下走的階梯



左邊黃色的遮陽傘就是The Cliff餐廳的
所以真的離很近齁



昨天是被親熱的歪國人騙到
今兒個是被韓國couple浮淺騙到
所以我一直覺得下面非常的安全



還沒走下去之前我還在瘋狂的玩自拍
殊不知等等要倒大楣了




溫ㄤ早就不理我的往下走去了



快走下去慢慢發現

這岩岸耶!那我們是要怎麼下去?
該不會。。。。
叫我用跳水的下去吧
 (挖鼻)



看照片風平浪靜
其實真的有點恐怖
因為下去是踩不到底的
我跟溫ㄤ說我不敢用跳的
但石頭又超陡
不穿鞋子腳底又會被刮傷
溫ㄤ說不然回去好了!趁衣服還沒濕掉之前


可是我看人家明明韓國couple就在水裡浮淺的很開心
我又不甘心就這樣回去了
所以溫ㄤ只好忍著腳底被刮傷的痛苦
先裝英雄的下水了
換我的時候
溫ㄤ叫我脫掉拖鞋
可是一拖掉超痛的耶!我就說我不要


溫ㄤ就說啊你不拖你怎麼下水
但是真的很痛ㄝ!
我們就一個在海水裡一個在岩岸上面一直鬼打牆
還好韓國couple聽不懂我們的對話


後來我ㄤ說那他用抱的把我抱下來
可是海裡面都是石頭又踩不到底
邊邊的石頭踩的超痛ㄉ
因為我有嘗試自己要走下去
但是非常痛!!!!!所以我又縮回去了
所以如果他抱我下去
萬一重心不穩
跌下去撞到旁邊的石頭怎辦?


後來經過一番掙扎
我終於自己下去了
但哇靠....
真的超痛的拉
所以我只好趕快拼命的讓自己浮起來
但那天海象超不好
(溫ㄤ說我懂個屁!還海象都出來了)
浪超大所以我一直起起伏伏好可怕喔
真是險象環生阿

好不容易扒住一顆大石頭
我真的很像蜘蛛人兩手兩腳的全都扒在石頭上
可是石頭好尖好痛喔
我都快哭了

才下去不到五分鐘
我就跟我ㄤ說我不玩了好可怕
我要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是來整我ㄤ的!

上岸才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腳踩著超痛根本沒辦法施力
旁邊都是很痛的石頭根本也沒辦法抓
韓國couple要抓我一把
但我竟然在撐什麼英雄跟他說that's ok!
靠靠靠

後來我ㄤ從後面推我一把屁股就把我推上去了
上岸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我們從下去到上來大概10分鐘不到ㄝ!
哈哈哈哈哈哈
溫ㄤ一直說我是來整他的嗎???



當然我很垂頭喪氣的走回去停車的地方
嗚嗚
什麼屁也沒玩到


而且一上岸我的大腿前面兩道傷口就鮮血狂流

(而且到現在都過了兩個多月了還是兩道疤阿~~~~~)


我到現在都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那對歪國情侶可以悠哉的抱在一起游泳?




什麼屁也沒玩到
倒是玩了一身傷
只好跟小綠車拍拍照回飯店洗澡休息



而且超熱的
我ㄤ才一天就變成小黑豬了!
今天真是活受罪!!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回到飯店
我ㄤ說我的大腿後面全部都是傷口
我叫他拍給我瞧瞧
我一看差點昏倒
也太多傷口了吧~~~~
重點是真的很痛耶!!!!!!!!!



溫ㄤ的手臂也重傷

雖然很痛
可是現在回想這個慘案實在太好笑了
我事後問溫ㄤ他下去的時候真的不痛ㄇ
他說痛死了阿
但他說我一副想要玩
他只好裝作不痛
不然他知道他一說痛
我一定就不下去了!!

P也S:這就跟前年我照胃鏡的意思一樣
我事前一直問他痛嗎痛嗎痛嗎?
他說不痛阿根本沒感覺!
但哇靠我照完
只差沒拿大便丟他了

痛死老娘了
但他一樣很淡定的說:如果他說會痛,我怎麼可能會真的去拍胃鏡!
所以j我的結論就是
老公的話以後聽聽就當放屁就好了!
 好蔡先!~


The Cliff餐廳哪裡吃?

TEL:+66 77 414 266
地址
:124/2 Tambon Maret, Lamai Beach, Koh Samui
(在拉邁海灘跟查汶海灘區之間)
網址:http://www.thecliffsamui.com/
建議可以先寫信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