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的艾美
我們就住回到我從易遊網網站訂好的房型POOL ACCESS SUITE



POOL ACCESS SUITE
顧名思義就是有泳池直通的房間
的確也還不錯
泳池就在我們的房間外面
就可以直接跳進去游泳囉
不過因為第一天upgrade到最頂級的
Ocean Front Pool Villa (請點我)
導致於第二晚有點還沒回到現實的狀態 (哈)



房間號3104



還好第一天在villa的時候有拍下這張實用的艾美飯店平面圖
就可以知道自己住的所在位置
黃色框框就是今天入住的房間
綠色的點就是昨晚的villa
平面圖看得出來我們是6間房間share一個泳池
剛訂房的時候我以為我們房間是自己的泳池
所以看到是6間一起share的時候
還是有點小小給她失望
先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不過不管villa還是其他房型
我們三晚總共住了三間房型
艾美飯店的房間都有點小
美中不足的地方







房間大致上就是放上一張大床
旁邊一個小書桌
大概的空間利用就是這樣
所以是有點稍微小了一些



冰箱,電視機在書桌的旁邊
但忘了拍



茶,礦泉水備品
行李架還是有的~乎



一彎進去廁所就會看到一個大衣櫥
我忘了拍房間動線的感覺
他的廁所其實再另一個彎進去的地方



彎進來就是廁所
一樣有雙人洗手檯喔~讚喔



備品



放毛巾的小櫃子真可愛





洗手檯的後方有一個很大的浴池喔
好開心可以泡澡了



旁邊是淋浴間





廁所空間超大
大到我半夜起來尿尿都有點怕怕的



這是房間外面的小沙發
正對著游泳池
所以游完就可以馬上衝回房間洗澡拉~



也有提供曬衣架~
所以泳衣就可在這邊曬乾囉



其實這種房型也還不錯拉
是蘇梅島艾美飯店的第三貴的房間
如果想看更多房型( 請點我 )

這種多人share一間泳池的就是要祈禱不要碰到太多426
不然泳池就會吵到到一個翻天
所以這天我就跑去游外面的公共泳池了
而且像我們晚上睡到半夜
就遇到一群426在外面吵吵鬧鬧
我這種耳朵好的爆炸的人
一點點聲音我都沒法接受
所以隔天一早我馬上就派我們家好蔡先去櫃檯說我們想要換房間!!

所以導致於住了三晚換了三間
牛仔好忙阿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