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我們的行程就是去被刮破屁股的自以為浪漫的游泳日
忘了一樣就 (
請點我)


既然什麼屁都沒玩到
反倒是我的屁股被石頭磨到一個開花
真的是痛死我了
反正身體頭髮都濕了
我們只好轉戰艾美飯店的游泳池去了

回到飯店就先把機車給還了
而且騎回來的路上
我們的輪胎還爆胎
又花了150泰銖修理
不過
度假的好心情千萬不要被這些鳥是給破壞了



沒人的游泳池游得好爽快喔
不管橫著直著游都沒啥人



後來跑去沙灘玩耍



沙灘也沒啥人
因為我記得那天是中午12點耶!!!

溫ㄤ說要玩獨木舟
真的是瘋了我們
我整個熱爆了
所以一張獨木舟的照片也沒拍~



我們就繞著這小小延伸出去的平台划了一大圈回來
馬上回到岸上又黑了一圈



放上阿花照一張 



不過我真的是快要熱屎了
沙灘上只有我們兩個瘋子再曬太陽
看看溫ㄤ已經開始變色了~




好愜意
曬一下下就趕快衝回房間洗澡囉
今晚住的又是另外一間房型
下一篇會來介紹喔





種睫毛的好處就是完全可以不化妝就爬爬走

有關種睫毛的體驗 ( 請點我)
真心大推薦給要出遠門的人
或是像我一樣大懶鬼

因為起床就可以出門啦~超省時間



這大概是種了20多天
就是我的左眼比較辣擦
右眼都還是維持的不錯喔



中午我們跑來吃愛美飯店的餐廳 Latest Recipe
因為今天就沒租車
只能在飯店遊走~



清涼的椰子汁是一定要來一顆的!果肉好好吃喔



雖然台灣也有
不過在台灣喝好像沒有度假的fu



軟殼蟹沙拉
很清爽



這趟泰國行
整個很喜歡吃河粉
感覺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捏



好讓我回味喔!
蛋一起下去炒好香~



忘記是什麼炒飯了



我本身就愛吃泰國米
所以這炒飯我覺得超好吃的!



帳單
到時候check out再一起結帳囉~



結果吃飽後我們回到房間就默默的睡著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一睡著再張開眼睛竟然天黑了!!ㄟ害~



因為沒車子
所以晚上我們就決定走到飯店附近覓食
剛好艾美飯店的旁邊就是一間小餐廳
看起來有客人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進去吃了



溫ㄤ曬超紅
而且回到台灣瘋狂的又在脫皮!!!
我已經下令不准他再這樣曬太陽了
因為他的皮一直不斷在我家地板上看到
上次去澳洲浮淺回來也是一直掉皮!!!!!
我這潔癖人每看到一次就要撿一次
所以累。。死。。我。。了!



芒果冰沙
好好喝
可是好冰喔!
害我都要在嘴巴溫一下在吞下去
(我臉上的油光好搶戲喔)



我們叫的不多
但是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雖然很熱
可是來泰國還是要try一下酸辣湯的

吃飽休息一下
我們又用走路的去看有沒有按摩店
每天的結尾都是按摩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