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要來去吃早餐
上上篇已經有介紹吃早餐的環境了
所以就不在特別說囉



又有好吃的河粉
真的好好吃喔



又吃了一個好吃的草莓優格



這邊的餐點除了有自助式之外
都還有一本menu
都可以隨意點喔
別看到價錢就昏倒了



很不專業的班尼迪克蛋
蛋竟然是全熟的耶!真是好樣的~
不過是不難吃

我們其實先一大早衝去海邊玩跟拍照
然後回房間洗澡才出來吃早餐
因為今天就要離開蘇梅島去曼谷了
所以趕緊把握時間(握拳)



第五天我ㄤ基本上已經大鼎活蝦了
曬超紅的
這時候是該好好來捉弄他的時候了

因為他隨便輕輕碰一下
都痛得哇哇叫



不過這間飯店對我個人來說有個小缺點
就是有坡度
我這麼不愛走路的人又要走坡度
真是要死我的小命了



不過坡度只有一丁點拉
這間飯店還是非常棒的喔!!!
又是這麼新的飯店
住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遊客又少



大概走個五分鐘就可以到海灘囉



這邊的海水顏色超美的
比艾美飯店的美上好幾倍



沙灘旁邊我記得是一間飯店的餐廳?
但我忘了是吃什麼料理



這邊的小涼亭都可以坐的喔



這區是一個泳池



我的正反面色差應該是在這游泳造成的!哈
因為我游了好久喔~



來看一下360度的海灘
以這種沒有完美拍照好的技術來看
這應該是溫ㄤ的傑作






遊客好少
海灘快被包場了







我怎麼會拍出這張這麼有深度的照片?
好愛這張的fu喔





還是躲在遮陽傘下面比較妥當



日頭赤豔豔
我還是趕快躲在毛巾裡面
不然我好怕我時在變太黑
我就不能當白雪公豬了!



沙灘旁邊的服務生還會附上冰冰涼涼的飲料喔



服務生還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溫ㄤ難得拍我的一張情境照




光拍這些合照
我的黑色素又增生了不少




偶腦公整個曬超紅的拉!




最後在附上一張海灘照
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喔!



準備打包行李check out囉



真是捨不得離開這邊
希望還有機會踏上蘇梅島的沙灘



飯店人員還是很熱情的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花了THB500計程車去了蘇梅島機場
沒想到一到那邊我臉都綠了
因為前班飛機有狀況
所以整個大delay~
導致於我們等了1個多小時才能check in

真是不完美的ending~



蘇梅島機場其實很多小商店可以逛喔
而且是一個很可愛的機場
而且這兒也有Jim Thompson



偶腦公在學這兩個妹
看得出來嗎?


接下來就要飛回去曼谷囉
還有三天的曼谷之行
好吃好玩東西便宜
又可以瘋狂的按摩
挖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