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l 21 百貨裡面的Let's Relax按摩在6F
記得要先預約喔

我們放好行李該拍的拍完之後
就趕緊下樓來去按摩了

P.s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飯店住宿分享(請點我)

我是有些預約2H泰式按摩
不過到了現場之後
小姐跟我說我沒有線上付款
所以預約沒有保留捏
所以記得線上預約完成要記得先付款喔~

價錢官網在預約的時候都會有價錢喔
所以別擔心

官網: ( 請點我 )




生意太好
小姐有點愛甩不甩的
不過還好離我們吃飯之前還有一個空檔可以按摩
小姐說就只有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
問我們要不要
當然要啊!都來了~



門市賣很多產品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順便購買



店內的裝潢還蠻舒適的~



一進來就有很輕鬆的感覺



怕看不懂英文泰文的人也免煩惱
因為這裡華人客人很多
所以店家早就幫大家準備好中文的menu囉
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才THB500

兩個小時也才THB800




好吧趕緊把握時間
一樣先來洗腳吧



泰國洗腳第一關好像都很愛用冷水?
剛踏進去有點被電到
因為我以為是暖呼呼的熱水



接著就被帶來房間按摩拉
按的還不錯
力道算是有吃我的味
但是舒服到我好像睡著了~
我很少按摩睡著的耶
因為我常覺得睡著了就感受不到按摩的快感了



換上店家準備好的衣服
衣服超香的
味道我好愛喔



按摩完的熱茶



按摩完爽爽的準備來去吃晚餐拉



晚餐的餐廳也是在ASOK站附近
餐廳叫Baan Khabitha
在泰國是小有名氣的餐廳喔
在泰國有好幾間分店
我們當然選離飯店近的吃



不過我們找好久喔
我也一時說不上從哪邊進來
我看網友是說找可以從ASOK站3號出口出來
然後找到Soi 23,步行約15分
soi是巷子的意思
所以就是得先找到23巷
然後一直走到一個巷子的尾八
就可以看到這間餐廳囉
反正找不到就問人吧


那條巷子一開始有點熱鬧但是後來又有點暗
所以我又覺得我快被抱走了!
一直緊貼著溫ㄤ前進!



餐廳有一個小庭院
真可愛
餐廳生意超好
看到的很多都是當地人
當然以這間餐廳的知名度來說
觀光客也是很多拉!

不過還好我有先預約喔~
所以一下就有位置坐了!



餐具



menu



先來杯泰式奶茶是一定要的阿~



好喝



白飯我看他結帳是寫THB80
所以應該是一個人THB40元



招待的小菜
開胃菜Meng Kham
後來回台灣後爬文看網友介紹原來這是泰國的傳統小吃



有花生,椰絲,蝦米,酸柑,薑,蔥及辣椒
中間那個是帶點甜甜的醬汁
至於如何吃呢?



就是每一種都包起來用羅勒或是檳榔葉包起來吃
第一次吃這個耶
真特別



蝦子炒花椰菜




泰式酸辣湯(Tom Yam Khung) 是一定要必點的阿!



綠咖哩也是我的最愛
害我默默的吃了不少白飯



超下飯的!湯汁好好吃



魚是什麼魚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用炸的方式烹調
也非常酥脆喔!



我有拍他的menu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他的英文註解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間餐廳聽說得過不少獎



我們兩個人點了四道菜
大概吃了THB1900~多元
恩~算是偏貴
不過真的是一間好吃的泰國菜喔!





還好我有拍到名片
附上地圖好像就比較好找囉

餐廳官網: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