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第二天
雖然飯店有包含早餐
不過因為實在太多東西想吃
所以我們這天的早上放棄了飯店的早餐
跳上計程車後飛奔到Crepes & Co.吃法式薄餅囉

之前爬文查到的餐廳位置在ASOK站
想說也離我們飯店太近了
後來還好我要預約位置的時候
上官網查詢發現已經搬家囉~
已搬至BTS Chit Lom站附近
聽說有點難找
所以我們決定從Asok站直接搭計程車過去囉
計程車才THB60元
如果兩個人搭捷運可能也差不多
但至少計程車司機可以幫我們直接送到餐廳門口
不然曼谷市區真的好熱阿~ㄚㄚㄚㄚㄚ



終於在一條小巷子看到橘色的
Crepes & Co.招牌囉



連計程車司機都有點找不到了!
還好我們沒有人身搜尋



後來幫大家找到一個明顯的目標
就是跟司機說要去Centre Point飯店 (Chitlom分店)



啊旁邊就會看到Lang Suan巷子
從這巷子進去就會看到餐廳囉



好可愛的餐廳外觀



趕快迫不及待要進來吃好吃的法式薄餅囉



裡面的裝潢我很喜歡
因為我很愛木頭地板



因為來的時候是一大早
餐廳人很少
用餐起來格外的舒適~



餐廳區



像家一般舒適耶



每個角落都好舒適唷









牆上寫滿了各國的法式薄餅文字?應該是~哈



二樓的環境也很舒適





從樓上往樓下拍
除了舒服還是舒服阿



餐具

這裡有提供整天的brunch喔
而且也是大家大力推薦的




THB490的餐點可選擇的餐點很多種



THB340餐點



THB260餐點
也很適合不想吃太多的人喔!



當然想要製作獨一無二的法式薄餅
也可以自己加料喔



不想吃brunch
這裡也有鹹類的法式薄餅喔
就在下面這幾張menu



我手指指的就是我們今天另外點的海鮮法式薄餅







非常多種類的餐點
真的還好我們早上放棄了飯店的早餐
不然鐵定吃不完的



還好我把當時點的餐點拍了下來
不然我現在早就忘光光拉!
我們點了一份THB490的brunch+一份海鮮法式薄餅


等待餐點上桌
我說ㄟ來拍一張合照唄
結果我看到照片也快笑翻



是說你有這麼想揍我就對了!



放大一點看溫ㄤ耍白爛的表情吧!
好了胡鬧差不多
餐點也上桌囉~



這是brunch的綜合果汁
是現打的喔~好好喝喔



這杯是我ㄤ另外點的
這樣一杯是THB85元



看起來都好好喝喔



麵包沾醬



我選了吐司,可頌,跟法國麵包



我真的走到哪都愛吃法國麵包阿!



我ㄤ說我塗的果醬很噁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草莓跟奶油mix版~哈哈



另外我選了一分法式吐司



蛋我選了omelette



看起來真美味~



裡面的餡料都可以自己選喔



甜點的部分我選的是香蕉可麗餅!
好好吃阿



THB490的brunch還真划算
可以吃到好多種類的早餐喔!



奶油還好而已



最後還附上一盤水果
真是撐死老娘我了



熱茶是上菜之前先上的



最後再來一杯好喝的咖啡ending吧
這樣THB490的早餐算是介紹完成囉



加點的部分就是海鮮法式薄餅
好好吃喔
又香又濃郁
海鮮料又多



真的很懷念這個海鮮法式薄餅喔!
難怪很多網友都大姆哥介紹這間餐廳
而且來泰國如果很多天吃膩了泰國菜
就好適合來吃這個喔
像我們就是
因為這已經是在泰國的第六天
已經想吃吃別種料理拉!哈



最後呢
我的左眼睫毛真的快要落漆的差不多了~哈哈
附上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啊至於我ㄤ就不用理他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目前有這幾間分店
附上官網 ( 請點我 )
而且我寫信去訂位的時候
老闆還有親自回我信ㄟ
雖然可能是製式回信
可是收到回信還是覺得好窩心喔!
而且我還是很三八的寫給老闆說希望他可以來台灣開分店阿
我想這種店在台灣一定很受歡迎的耶!哈哈



吃完早餐我們要去siam區逛逛
還好服務生提醒我們走到那邊大概要30分鐘
天阿我一聽
當然趕快抓著我ㄤ跳上計程車拉!
坐到那邊才THB60元
泰國真的好適合不想走路的人阿
因為隨時都可以跳上計程車~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