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有看到我在哪嗎?
JASPAL的櫥窗好可愛阿~~~


偷偷跑進去櫥窗拍
搞得我真緊張






有夠可愛的裝飾品



這個玩偶只穿了一件內褲好可愛
忍不住跟他拍拍





第七天的早上我們先來去SIAM CENTER逛逛
這間百貨的設計好新潮喔
百貨公司處處有驚喜
好多巧思拍都拍不完
只有拍幾個給大家瞧瞧看





這兩隻馬好特別喔!
感覺是用木雕雕出來的
而且超級大



放上溫ㄤ這比例尺給大家瞧瞧



水族箱的假窗戶



別當這真的是游泳池喔!
這是假的!
哈哈好好玩阿~





我在找Superdry
不過這裡價錢好像沒有便宜ㄟ



Forever 21也有
但我只有掃幾個飾品匆匆閃人



可愛的泰國大象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這是我ㄤ吵著要拍的喔!不是我逼他跟大象拍



啊今天來SIAM CENTER的重點是要順便來吃 GREYHOUND CAFE



這間餐廳聽說很火紅又很好吃
中午時間來真的好多人喔



泰國人連餐廳都好有巧思設計!



看看天花板上面是用椅子當裝飾品耶!



餐具



menu



點菜就交給溫ㄤ



溫ㄤ真的曬好紅喔!




餐前先上了一份麵包



奶油



Mix Yogurt
又是冰吱吱



GREYHOUND 其實是服飾店
餐飲是副業
這裡聽說東西好吃價錢便宜
尤其他的甜點很好吃
不過我實在吃不下
沒能好好品嘗好吃的甜點了!



必點炸雞翅
好好吃喔



這樣一份才THB110元而已



超多汁的

好好吃喔!



辣味泰式義大利麵



不想吃白醬紅醬的義大利麵很推薦這個ㄛ
味道超入味的



泰式鮮蝦河粉
整個有愛上吃河粉!好好吃喔




蝦子分量又很多



兩個人吃下來THB616
好划算而且重點是好好吃
餐廳氣氛又很好!非常推薦喔




吃飽休息一下我們跑去Siam Square按摩
這邊有兩間都很多人推薦
一間是Soi 6的Chang Foot Massage
另一間就是我們今天要來按的 Relax( 在Soi 5)
1小時泰式按摩THB500
兩間只隔一條馬路

按的超爽快!而且按我的阿姨會講英文
所以力道我都可以跟他溝通!




按完馬上接著來吃Soi5的Som Tam Nua青木瓜沙拉專賣店
(怎麼一直在吃?)
其實是真的也吃不下
可是人都到這了
不吃一下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在小巷子裡面
這間店不能預約
所以我們按完就速速趕快過來吃



這裡也是平價小點
超多當地泰國人都會來吃



檸檬汁



青木瓜絲



白飯



忘了什麼魚?



忘了什麼肉了?



吃完兩個人不到THB400
超級便宜
不過這間就是泰國菜這樣~
好像也沒到非吃不可的地步ㄟ





吃飽我們就搭捷運回飯店拉
在捷運月台看到Siam Paragon
這次沒有去逛這邊
感覺也是好熱鬧喔!



我們回到Grand Centre Point-Terminal 21飯店

就去Terminal 21百貨樓下的超市採買了一些拌手禮
看到一整排的雞精!!!!!眼睛都亮了我

是說我當時正在瘋喝雞精阿!
巴不得運好擠箱回去喝
左邊下面那個黃色的真的好好喝喔!



最後一天我也順便寫在這
歹戲拖棚太久了

我們最後一天的班機是下午5:05
我們一大早8點就出門去恰圖洽市集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想來這個點
因為人擠人好熱阿
但是後來想到沒有買伴手禮給鬆鬆ㄟ!!
所以我們兩老一大早就直奔恰圖洽市集



我們奔到11點才回到飯店
因為時間匆促
什麼照都沒拍到
這恰圖洽市集裡面的鐘還好當時有拍一張留戀



來這就是為了要來寵物區採買鬆鬆的東西
本來想再搬張床回台灣
可是無奈太早來了
好多店家也沒開
有開的店家床的款式我沒有很喜歡



看到這間店有冷氣
老闆娘又漂亮
就給他進去買了bling bling的項圈給鬆鬆當紀念品



名片在這邊
有想要買造型頸圈可以來這買喔
光看上圖照片就知道這裡賣超多飛遜的項圈!



老闆娘的狗好可愛
也穿超ㄆㄚˊ
啊吉娃娃一直叫我ㄤ幫他按摩!撲
原來狗都一樣
結果就買了頸圈跟幾件很趴的衣服給肉鬆就打道回府拉!

回台灣前我們還是趕緊抓住時間跑去按摩
Let's Relax 的預約超滿排不到


所以就只好隨邊在街上找一間按囉!!好爽爽阿
1小時才THB250
按完之後就趕快回飯店拿行李搭計程車去機場囉!
換的泰銖全部花光光
還好Burger King還讓我們刷卡買吃的~乎



回到台灣他傻傻的
看到我們又很生氣又很想找我們玩
生氣是因為八天又看不到我們
但又愛死我們這兩老了!噗~



YAYA我終於在8月底寫完我的蘇梅島+曼谷遊記!
好李家在
我都快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