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個好物
之前爬文看澳寶的資料少的有夠可憐

也很巧的是之前不小心看到人家香港必買商品
而且我記得才50元台幣
去年神通元去香港就幫我買回來了
只是一直到現在才拿出來用



神奇的澳寶
很大一瓶唷
他的味道我很喜歡
真後悔當初沒有多買一點
誰還要去香港壓~~~~~~~~~???



對於我這個懶人不常護髮的我來說
這算挺方便的
洗頭完然後抹上一大坨
再去刷牙洗臉
基本上就可以沖了
超柔順的耶
嚴格來說我還超過一分鐘...
哈哈




它是這種乳狀
基本上以我這種半長度的頭髮來說
擠大概10元硬幣兩次就可以護完全頭了
像現在去游泳因為很傷髮質
我也乾脆用澳寶帶去護髮
而且他味道真的很清爽
洗完頭髮真的很香唷
推薦給大家這個便宜好用的小物
記得去香港的時候要去血拼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