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班日
偷閒跑去Loreal染髮
哈哈而且是不用錢的
真是開心

原本打算就讓他一直布丁下去
可是既然免錢
就還是去染一下好了
不然我實在快忍受不了我的髮色了

不過咧
第一次染這麼深的顏色
哈哈哈
我說我這是戴了一頂深黑色假髮



哈哈是不是真的很黑呀
可是不知道是自己錯覺嗎
感覺染黑好像我又變得更白耶


不過呀
之前朋友有幫我去日本買了花王泡泡染
只好等半年之後
才能分享給大家看泡泡染的顏色了

接下來這兩週又是我的減肥週了
前陣子好蔡先出差到上海
因為沒人叮嚀吃飯
所以就好像有沒那麼繼續肥下去
再接再厲呀



啊我廢話完了
這禮拜先提前幫肉鬆過生日了
蛋糕超可愛
等我整理好照片
就會快馬加鞭的放上來介紹拉~~
等等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