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個台灣已經停產的防曬產品
哈哈哈(整個很欠打)

這產品是從某個blogger作家那看到的好物唷
我很愛隨處蒐集好用小物
再請人家幫我買回來



聽說之前台灣有出產
可是後來停產了
所以就再也買不到



啊知所以買到的原因是因為神通元的學生去了趟日本
所以就趕快請他學生幫忙帶回來了
一罐約台幣230元
超便宜
我入庫了兩罐




原本以為是小罐包裝
結果拿到實品還蠻大罐的耶
看了後面標是容量為80G
白白胖胖的瓶身超可愛
感覺一瓶可以用很久說



因為我還蠻注重臉部保養
所以就算出門去7-11我都會還是抹上一層層薄薄的隔離霜
可是難免有時候很懶惰
而且我現在手邊有的隔離霜都算是有潤色效果的
所以短暫出門回家後
還是會覺得有妝在臉上
就會很想快點卸妝

但這次買到手的NIVEA妮維雅防曬隔離凝露
真的好清爽唷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可是右邊包裝上面斗大的"化妝水感覺"
是我唯一可以認得的中文~哈~好苦




擠出來是這種凝露狀
真的超輕爽
除了試在手上外
擦在臉上真的好像化妝水一樣很有水感滋潤
而且完全不油膩
真的就像擦過化妝水一樣嫩嫩的感覺




輕輕推開
呈現水乳狀
香味是無香精的味道
超好推
而且不會像一般隔離霜一樣黏黏的
我超怕買到會黏黏結塊的隔離霜耶



不到幾秒就已經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完全都不會油膩
吸收力超快ㄉ



不過他係數不高
才SPF 25  PA++
所以如果太陽很大
可能還是隔幾個小時還是得補擦唷




擦完很水嫩唷



再看一次包裝吧
如果有去日本血拼
記得去藥妝店多買幾瓶回台灣庫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