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我是肉鬆
我老母又再惡整我了


明明我就是男子漢
可是我老母就很愛幫我弄很娘的模樣
如果那麼愛娘泡幹嘛當初不養母狗?



但是肉鬆阿肉鬆
如果阿母我當初養母狗就弄不出娘泡樣了阿
所以你還是乖乖認命唄
而且你弄娘泡很可愛阿
你除了個性機了點
剩下都很口椎呀!



來看看這次在機場買的香水
的DAISY
好可愛的盒子是我愛的紅吱吱

另外
這此我不得不說昇恆昌的DUTY FREE信用卡真的好好用
除了某些特定精品品牌無法再打9折外
幾乎很多都可以再打9折耶
免稅之外又多了9折折扣真的好划算
而且生日又有另外的85折券
好蔡先因為還蠻偶爾要出差
所以也被我強迫去辦了一張來用了
如此一來
我一年就有兩次85折可以用了(轉圈圈)

大家如果還算蠻常出國
真的可以辦這張
因為在昇恆昌買東西真的好划算
品牌也超多
而且一年不限金額消費可以抵年費
像我有時候要是真的忘了刷這張
都只要再補刷隨便金額一筆
小姐就會幫我抵掉當年度的年費唷!!



那天整理東西還發現這外盒竟然還沒被我丟棄掉
可見得我有多喜翻這個外盒



Marc Jacobs的小花DAISY系列都好可愛喔
有出了很多不同的顏色
小姐說味道都是一樣只是濃度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為我怎麼覺得好像聞起來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anyway~沒關係
反正重點有買到就好



將將
取出外合的模樣
好飽和的大紅色
真的很可愛耶



我買了100ML
好像也只有這個ML數



亮晶晶的瓶蓋



這罐的後味非常好聞
前味反而沒這麼喜歡
可是大概噴了過了幾分鐘之後
我愛的味道就會出現了



如果噴完我一定超捨不得丟





我不小心入鏡了~哈哈



這瓶香水還蠻頗貴的
免稅的價錢NTD2640
不知道專櫃多少定價?
我剛好有那張生日卡85折可以用

不過那張生日券我這樣用是非常浪費的
因為如果用來買精品會非常划算
可是因為我們這次要去法瑞了
如果當時在機場買85折包包又不知道會不會比在歐洲便宜
所以我就直接先拿來買香水了

但還是建議如果剛好要買大手筆的東西
用這張85折券就會非常的划算囉!!!!!


我最近迷上了Vital Spa的白麝香
怎麼會有這麼好聞的香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