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短短不到一個半月
我竟然買了4瓶香水

但這次買的這罐是我第一次買的品牌LANVIN



一踏進免稅店的第一眼就看到這瓶MARRY ME
顯眼的MARRY ME馬上就贏得我的芳心
我一直說這瓶好適合要求婚的男生送給女生的一個小驚喜
由其是那種還不確認女生到底要不要嫁給你的同時
又不想砸錢買婚戒
不覺得這瓶香水就很適合拿來試試彼此的水溫



可愛的外包裝
再加上草寫的MARRY ME
外盒感覺綁上了緞帶
好有禮物的感覺唷



敢快來看看裡面的瓶身到底長怎樣吧



有綁緞帶耶
怎麼那咪可愛
感覺真的有像要MARRY ME的感覺哩



我買50ML而已
因為100ML對我來說真的噴不完呀



好可愛的瓶身
而且他的蓋子很像切割的寶石
好浪漫唷



瓶身上面還寫著MARRY ME
女生收到應該都會覺得好窩心喔
好像一個粉字色的珠寶



而且瓶身設計不同一般呆板的香水瓶身
我聞了一圈香水之後
最後還是決定要買這罐



瓶蓋上面還印著小小低調的LANVIN字樣
緞帶跟外盒的顏色整個有搭配道耶



前味:苦橙、白桃、小蒼蘭
中味:茉莉、木蘭花、玫瑰花瓣
後味:琥珀、麝香、雪松

是真的還不錯的香味
大家可以去聞聞看唷

我剛好有張85折券
所以買下來真的還蠻便宜
不然香水現在真的隨便都好貴吱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