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好蔡先外出覓食
走著走著發現了一間新開的泰式按摩耶~
對於我們這兩個狂愛按摩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馬上走進去參觀
因為現在很多兩小時NTD999元的環境品質都比較.....
看完我還蠻滿意
而且好新
而且優惠到2/19
立刻就跟她們約了雙人油壓
至於價錢等等再告訴大家~
先來看看裡面的環境吧~
不過都是用我的iphone拍的
解析度就比較沒這麼清楚囉~



這間店從內到外都好泰式
看來老闆有精心規劃



想嚐鮮可以快撥電話囉~



大門一進來的地方
有點半隱私的設計蠻不錯的



這是櫃檯
店內放了很多佛像
而且櫃檯小姐都會換上那種南洋服裝
真的很像來的泰國的感覺呢




很舒服的等待區



一進來就讓人好放鬆



我最愛泰式可以拉來拉去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可惜他們沒有配和天母卡活動

順便喇賽一下~
或說天母卡真的好好用
現在天母超多商家都跟天母卡結合
而且已經換新的黑卡囉~
可以用到2012年年底
所以大家記得快去更新,工本費30元
新辦50元
可以省一些荷包唷



等待的時候小姐會送上擦手巾
不過已經被我拿起來用了



迎賓茶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蜜我啦~~~~~~~~~~~
我真的超級愛按摩的
所以導致我家狗"肉鬆"也很愛按摩
真的是很容易被主人傳染耶~

不瞞大家說
我現在每天都得幫肉鬆按摩
他會自己坐在你大腿上告訴你可以開始按了
反正不按他就會瘋狂的用他的嘴一直ㄊㄨˋ你的手
所以不按也不行就是了



這是價目表



放大一點看看



我們選的是紅色框起來的課程
優惠期間特價NTD3200元
而且可以使用VIP包廂~挖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個浴池可以泡澡



這間我記得沒錯的話只有8張床
所以小姐強烈建議我們一定要預約~
這是1F



門後面就是按摩的床



洗腳區
超舒服的環境



洗腳的盆子超大的
跟平常去外面看到的都不一樣





還有樓下唷~
我們的VIP包廂在樓下



空間很寬敞很大



這張拍模糊了~sorry
但只是要拍給大家看
右邊的床上面有把手
所以也可以踩踩背
好蔡先說小姐有幫他踩背



床的旁邊就是小沙發區
只是被我們弄超亂的~哇哈
沙發後面那間就是專屬的廁所



很乾淨
而且還附上吹風機
可以梳妝弄好整理一下



再來是這個超大浴池
光放水就要放超久~
因為真的超深的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一件事情啦~
也給大家一點小建議
就是阿
我要說了

但是我要先說
我覺得這裡的按摩師按的很舒服耶
不會像外面隨便按按
每道力都很到位而且很深層
不會剛開始下去有力然後接著就沒力那種
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在按摩
所以基本上會不會按在一開始我就曉得了
我們按了兩個小時
按到結束師傅都還是很有力


然後我要抱怨的是
剛剛大家一定沒看清楚價目表
所以我再雞婆貼給大家看一次
上面的時間是標明的150分鐘
我要知道這150分鐘包含了什麼
我第一次參觀就有詢問所以是按足150分鐘嗎?
其他事情我可以不計較
但是按摩分鐘數這檔事我非常斤斤計較~哇哈
因為能多按我一定要多按
連一分鐘都不可以少給我

然後小姐說喔沒有喔
按摩只有前面120分鐘
剩下半小時可以讓客人泡澡淋浴等等.....
那我覺得也很足夠了
可以按到兩小時很讚



啊我要抱怨的就是
我們預約3:30
我們也沒遲到唷
但先前就有我剛說的擦手跟喝水還有洗腳
然後也有一個路過的客人要進來參觀
小姐又叫我們等了一會
所以等我們洗腳完
下樓準備按摩的時候
已經是3:52分了
我們按完是5:39分
所以我覺得
應該已預約3:30時間來說
理當是使用VIP包廂到6:00沒錯
可是中途有個客人參觀也耽誤了一些時間
所以應該讓我們用到個6:10之內都還合理
但是6點不到小姐就打進來說你們只能用到6:00喔
因為後面有客人要使用.....
但是我也沒怎樣啦~
只是只有21分鐘給人家泡澡+洗澡有點不夠用
而且多個5-10分鐘應該不算過分
只是覺得他們怎麼連個5~10分鐘都不方便一下客人
而且6點的客人應該不是馬上就要下去按呀
也要喝水擦手洗腳吧?

但是我想說給想去的人一些建議
如果你們有想泡澡
可能先跟師傅說一下
因為請她們快結束先去放水
因為我們按完才去放
第一沒時間
第二那水池超深
10分鐘滿不了
所以就泡一半~
我在旁邊一直叫好蔡先快一點快一點
要6點了啦~~~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剛開幕
我想應該會越來越好才對
我跟好蔡先也還是會繼續去捧場~
因為我覺得他們服務好環境棒又乾淨
重點是師傅我覺得我有喜歡她們的力道


有些店家按的真的太隨便了~~
那天我在另一間按
按完我馬上就發飆了啦
我就直接問老闆說
剛剛幫我按的人是不是新手???
老闆還真的回答我黑阿那個剛來!!
我說老闆你馬幫幫忙
我在你這按這麼久
你給我派一個新手~~~
新手耶!!!暈@@
所以老闆說我下次去按免費一次~

--------------------------------------------------

分享給大家我去的經驗囉
大家也可以動動手快點預約唷
青禾真的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