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年初3月14日
我就下訂買了阿舍乾麵
等呀等  等呀等

等了個天荒地老
在九月初的某天
收到一個來自宅急便的簡訊說我有一個包管已請管理員簽收

我著實給他想破頭
因為我最近沒有買東西呀
怎麼會有東西送來
到底是我最近又買了什麼了嗎?

因為這半年等待真的太久了
我早就忘光這件事情了

我一心還想著應該是詐騙簡訊
還想說連宅即便也淪落到詐騙集團的手裡了嗎???

我還跟好蔡先說還是說誰偷偷暗戀我
寄東西給我咧



快點命令好蔡先快去管理員那幫我搬回來
好大一箱呀~~~~~



滿滿的阿舍乾麵
我一個人失心瘋的訂了一大箱
超神經的我



不過因為沒吃過也不敢亂訂
所以我很保守的只訂了原味+油蔥+麻醬口味



後來阿
好心同事施捨了一包麻辣口味給我
天ㄚ!它麻辣超香的
整個有愛到耶



一包是五個裝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日期只有半年
而且盡量要放在不要太潮濕的地方唷
免得會太潮濕而長蟲

記得他是要用煮的
乾麵是3分鐘就可以起鍋
他不是泡麵
所以用泡的是泡不開的唷

這次公司也有揪團
我當然不可錯失
我這次就訂了三大包的麻辣口味
半年後就可以吃到囉
外省乾麵是寬麵
我愛吃寬麵
所以這次主打的都是外省乾麵跟QQ麵線囉


阿舍乾麵哪裡訂?


請直接上官網訂購
http://www.chinghsin.com/main.asp

快點點滑鼠囉(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