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珍連珍連珍
這一切都是康熙來了害的....

平常康熙時間都是準備來就寢的時候
就這麼剛好上上週四
被我恰巧看到
所以.....
怎麼可以放過我喜歡的芋頭食品呢


結果
我的不願曝光的前同事E小姐
剛好要從基隆來台北

就買了四盒給我耶

整個weekend就在芋頭的歡樂聲中度過~

好了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

先來看看芋頭球
一個禮盒可以放四小盒
好聰明的商人呀~
不然放兩盒還真空蕩盪



送禮自用兩相宜
made in 基隆




要拍這些根本要我的老命了ㄚ
超想拿出來直接大吃的



每顆大概直徑有4-5公分唷
好紮實
滿滿的芋頭料還吃的到粒粒芋頭顆粒唷



每一盒有4小顆,一盒是NTD50元



連珍的芋頭球是不含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也只有短短的三天
主要成分是鮮奶跟糖




可以先放冰箱冷藏
要吃的時候再稍稍退冰
跟當天買回來的一樣好吃



據說現在要買更是難上加難了
康熙一播出後
整個應該又呈現大排長龍的狀況
昨天有去基隆吃飯
本來想順道再去買也打消念頭
因為我覺得鐵定買不到的



我的超大齒痕~哈哈
真是太好吃了
如果沒人阻止我
我應該可以喀光好多個
而且聽說團購已經排到4月了唷



再來是雪露
這個也是滿滿的芋頭



一盒原價是240元  優惠價兩合380元
一盒有六小杯



而且很貼心的都有附上小湯匙



最上層是芋頭奶凍
下層就是芋泥+西米露
好好吃
真的沒在亂蓋
像香帥的芋頭我就沒有這麼讚美
香帥的芋頭不夠香濃




雖然小小一杯
可是份量吃起來也蠻多的



好大一口
建議要一次往下挖來吃
可以吃到三種口感的內餡



也是不含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也只有短短的五天



大家如果有去基隆廟口夜市亂逛
記得也繞去買一下連珍唷!!



賣完就沒了唷~

看到基隆廟口的圖案
好蔡先,我們又似乎好一陣子沒去那吃東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