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不小心亂看新聞
看到一個竹科工程師因為為了買御家族小吐司
被詐騙騙了1200萬

所以新聞就開始稱之為流淚小土司
因為真的欲哭無淚呀

所以馬上激起了我想吃的欲望
能甘願這樣一再被詐騙分次騙走$$
更是激起我一定要吃的決心

所以FB上面發了揪團通知
看清楚是一月唷!!!
我到了4月初才收到
整個歸速已經可以跟阿舍乾麵相較量了



先借Ivy的手工蛋捲來拍一下
一罐NTD145元
是芝麻口味的


 
份量算蠻大罐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保護膜
蛋捲還另外用塑膠袋分隔包裝
還蠻講究衛生流程的



不過蛋捲少了份奶香
原本以為是非常濃郁的手工蛋捲
但脆度還不賴
還是有手工製造的感覺



這就是另人噴淚的小土司
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香蒜,黑胡椒
除了原味是NTD 90元以外
其他兩種口味都是NTD 95元



保存期限都不久
開了要快吃
不然會ㄌㄨㄣˋㄌㄨㄣˋ的



香蒜有肉鬆鋪再上面一層
好好吃
真的是好吃到停不下來
沒想到這看似平凡的餅乾
可以這麼香脆



脆的程度已經不是我可以用言語形容了
我超後悔我只訂了兩罐
因為根本邊吃邊拍照的同時
就少去半罐了呀~~~



我還買了原味口味



這就是邊吃邊拍照的結果
一片接著一片
不然本來是滿滿的呀



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們還馬上打去問現在叫貨要等多久
店家回答我是4個月ㄝ~~
快要昏倒了!!
不過也別擔心
當我們1月送出訂單
其實壓根也忘記這件事情
所以四月我接到到貨通知電話
反而有一種超開心的驚訝感
樂~~開~~懷~~呀

所以快去送出訂單吧!!!
保證不會後悔的流淚小土司

訂購官網:
http://www.ace-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